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风云天下会》繁体中文硬盘版

9.8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风云天下会》是由迷像视觉工作室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风云之天下会》,一款由智冠公司迷像视觉工作室(制作过《金庸群侠传》)制作的2D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改编自在香港家喻户晓的漫画《风云》。

游戏背景

游戏改编自在香港家喻户晓的漫画《风云》,身着披风的“不哭死神”步惊云和长发飘逸的“风中之神”聂风已经成为很多漫画迷心中不灭的形象。游戏是个斜向45的3D画面,玩者扮演步惊云,面对许多极富冲激性的剧情,包括认仇人雄霸做师父后又反目弑师;与大师兄的妻子孔慈发生不伦恋情;与聂风师兄弟之间的似友非友的反覆感情等。

游戏特色

游戏画面

游戏用高分辨率的画面表现深具特色的人物造型和壮观的建筑场景。为了让玩家体会到武打的魅力和强烈的视觉效果,光是构成场景的图素就达一万多张,玩家可以从图片上的建筑,屋内的摆设、园景就可以看出美工的功力。游戏的大地图与战斗场景都采用3D立体45°角模式,配合DirectX5,640×480的 SVGA高分辨率模式,配合超级震撼的武打声光效果,游戏的总体感觉相当不错,分镜流畅的的片头动画,带给玩家极神秘的感觉,巍峨壮观的天下会场。气派的拜剑山庄都如漫画一样,各种小场景如天下第一楼、飞云堂、湖心小筑等,都是按实景画出的。

人物绘画

人物的绘画也一改人头的形象,有了半身的造型和手脚动作。随着剧情的发展和时间的延续,还将有不同的图象出现,如步惊云小时候和长大后的造型,换了麒麟臂之后又有另一种不同的画貌等等。游戏仍采用传统的回合制,但特别加强了人物的招式效果。步惊云一开始会有最基本的霍家剑法,之后可学到不同的武功(如排云掌)。加入队伍的伙伴也各有不同的招式(如聂风的神腿、傲寒六决,无名的莫名剑法,秦霜的天霜拳等)。每个武功招式都配有不独特的动画,敌人中的雄霸、剑圣、断浪、天池十二煞等也都有上佳的表现。最后由步惊云得到一把绝世好剑,与敌人决一死战。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仙人的纸鹤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