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龙战士3》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7
已有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龙战士3(Breath of Fire 3)》是由Capcom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中玩家要扮演友族的少年阿龙、与兽人族的同伴雷伊、有翼族的少女妮娜等人一起展开波澜壮阔的冒险旅程。游戏的风格比较偏向于传统的日式RPG,各方面都显得相当正统。“师匠系统”是一个比较有意思想的系统,在游戏的世界各地中隐藏着多位“师匠”,玩家可以通过向不同的师匠拜师来改变人物升级时的成长率以及习得的必杀技。玩家还可以在独立出来的钓鱼模式中与好友切磋钓鱼心得。

游戏介绍

《龙战士》系列是CAPCOM最知名的RPG游戏系列,而1996年在PS上推出的《龙战士3》则是该系列中第 一款采用3D画面的作品,不过人物则依然是2D构成。本作的故事发生在《龙战士2》的数年之后,经过又一次战火浩劫的龙族在女神扭曲是非的教化下的处于几乎不可逆转的灭亡边缘。通过了解真相昔日女神教旨的崇信者加兰多等人终于站在了正义的一边,最后众人向女神发起了质问。洞悉一切的大魔导师荻丝陪伴着女神米莉亚一起迎接了最后的灭亡,而龙与妮娜则开始了新的生活。

游戏设定

名为龙的男主角与名为妮娜的女主角贯穿全作。游戏充分利用了PS的3D处理能力来融合2D与3D绘图的表现,并加入了独特的师匠系统、敌人技能学习系统与钓鱼系统等。游戏中玩家将可以探索数百个不同的区域,包括广阔的草原、浓密的森林、裸露的岩壁及富裕的小镇等。遭遇怪物的方式在采用传统随机踩地雷的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大小地图结合的新元素,使玩家在练级打怪时有一定自主性,战斗属回合制,可依照敌人强弱来决定攻击、防御,以及释放法术,并且配有多种效果不同的战斗阵形。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南天门第一神将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游戏攻略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