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奇灵王》简体中文镜像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奇灵王》是由天泉游戏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讲述一位充满好奇心和正义感的少年,在踏上寻找父亲的旅途中,结识了一群背负着不同信念的热血少年。

背景故事

我们故事的男主角洛贝可就是地心大陆著名的灵球英雄洛奇那的儿子,他今年才刚满14岁,他是个充满了好奇心和正义感的金发少年,一直对父亲从不离身的灵球充 满了兴趣他最害怕的人就是他的启蒙老师布理士,偏偏布理士的儿子,贪玩好动的迪卡和他是最要好的朋友。这天洛贝可再次偷拿老爸的灵球未遂,垂头丧气的去布 理士家上课,好不容易从布理士的唠叨之下全身而退,回到家却发现老爹竟然不知去向,而房间里更残留着一些玻璃碎片和搏斗的痕迹!深爱父亲的洛贝可决心离开 平静的天使之城安其拉瑟,踏上寻找失踪父亲的旅程,好友迪卡也自告奋勇的加入队伍。在漫长的旅程中,他结识了成天爱做白日梦的棒棒糖妹妹萝格、力大无穷可 是有点“秀逗”的大力士阿卡拉、跟外星人有过亲密接触的神秘少女安娅、一直努力不懈研究着灵球秘密的老科学家尼拉塞克、头脑精明无所不算计的年轻商人墨 菲,以及总是忧心忡忡担心着地心熔浆将吞没整个大陆的女地质工作者西勒斯。一伙人到底经历了些什么呢?那就要靠玩家自己来揭晓了。角色扮演[奇灵王]的剧情和角色升级部份是角色扮演性质,具有任务和解谜的成分。玩家扮演洛贝可的角色,在游戏世界中探索。在这个单线剧情的游戏中,你可以和任何 人谈话,有些人会提供您有用的线索,以便解谜进入下一个事件中。事件通常都会引发相关的战斗,战斗胜利所获得的钱,您可以用来装备队伍中的所有队员,或是 购买所需要的药草来治疗他们。

游戏特色

本游戏虽然剧情简单,但在战斗方面却很有讲究,这主要是由于游戏设定对玩家的限制——首先是金钱的限制。游戏中的金钱在每场战役结束时获得,除此之外别无它途。这些钱的分配决定着下场战斗的胜负,因此游戏中玩家资源始终都是很紧张的,建议尽量买最好的装备给级低的队员使用,使队员的实力均衡,余下的钱全部买药。注意在战斗中随时查看队员的经验和生命情况,根据经验的多少来判断升级的时刻,升级前不必浪费药草,运用得当的话可以节省不少金钱。其次是经验的限制。除了游戏尾部的虔诚试练外,游戏里的经验值是有限的,在角色的培养上一定要做到均衡,一旦有队员死亡就会脱离战场失去练功的时机,这样在下场战斗将拖累战友,战役会打得很艰苦。同样,个别队员的等级也不宜过高,战棋游戏讲究的是团队配合,尤其在这款游戏中,英雄主义是难以摆脱失败命运的。另外墨菲是个反面角色,他在队伍中会参与过半的战斗,但不要让他抢过多的经验,在15关战斗后他会离队,因此在前往飞碟基地前要记得将他身上的全部装备卸下。在很多以弱对强的战斗中,应充分利用地形的优势来分化敌人的力量,比如观察敌人的属性抢攻一端,将移动力差的敌人甩在身后,等消灭一部分敌人后再回头打。还有一种情形是敌我实力相差悬殊,可采用诱敌分散的战术,派移动力大的队员冲过去吸引敌人主力,敌人没有远程攻击的话不会有什么危险,这时我方主力消灭落单的敌人,如此可慢慢消化掉势力强大的敌人部队。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下起了雨 网友推荐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悲.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