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永恒世界》英文镜像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永恒世界(NeverEnd)》是由Mayhem Studios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一个充满勇敢的骑士和美丽的少女的浪漫国度,有一名翅膀受伤的仙女在各地游历,但是人类害怕她,轻视她,所以她只能与强盗为伍。这不是仙女的生活,但是她毕竟找到了自己的生活居所。但是有一天,一切都改变了,因为强盗们趁首领喝醉的时候拿走了首领的所有的钱,首领迁怒于仙女,在首领死之前,他明白了一切。于是,仙女又成了孤单一人,她不得不再次开始她在这个永无止境的魔法国度的旅行。

背景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采尼曾经在神之战中利用四大神器获得最后的胜利,但是四大神器却在神之战结束后突然消失在黑暗中。时光飞逝,大家对于那场战争的记忆已经慢慢的褪去,但是黑暗的力量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开始蔓延。为了在即将发生的 战争中取得先机,于是采尼指派精灵们从天上之岛下凡到海德大陆去寻找那些消失在黑暗中的四大神器。

种族介绍

人族

曾经有一个骑士团誓言要保护人民,并且愿意将性命交给国家,但是在经过长年的战争后,骑士团内

部开始有了不同的见解,并且慢慢的成为骑士团解散的原因.在骑士团解散之后,这些骑士们不是成为战场上的佣兵,就是为了生存而开始抢夺人民的财物,骑士们开始坠落,他们耐心的等待着骑士团荣光再次闪耀.

随着路德进犯,这些人开始为了当初的誓言而四处,努力抵抗着路德的入侵.慢慢的,由这些人所组成的集团,被人们称之为神圣骑士团,神圣骑士团的目的就是为了抵抗及消灭路德的邪恶势力与他们的野心,然而虽然他们有着无比坚定的信心,在路德的力量之下,他们却显得太渺小.最后,籍由与精灵合体所激发出来的无限潜能,以及精灵们 强大的治愈魔法,神圣骑士团的荣光终于再次的闪耀在这片大陆上.

精灵族

精灵是采尼第一个创造出来的种族,在采尼的身边协助采尼处理一些事情,当路德企图要

统治这个世界 并且入侵海德大陆的时候,精灵与神圣骑士团携手合作并且成功的寻找到四大神器,之后为了阻止路德的野心而不停的努力奔波着,为这个世界的和平无私的贡献. 精灵是个天生爱好和平的种族,因此他们可以选择成为牺牲奉献为使命的神使,或是为了维持和平而用魔法消减黑暗势力的巫师.

杜特族

在路德企图将杜特迷惑并且激发出他们邪恶特质成为路德专署的魔法战士时,部

分杜特成功的逃了出来,他们利用智慧泉水净化他们本质中邪恶的一面,并希望能藉此脱离与路德的牵连,但是即使他们能净化心灵,却无法藉由泉水更改他们的外型,因此他们成为有着恶魔般的外型,但拥有自主半段的意识的种族.

杜特天生就是为了战门而存在,因此他们能使用各种武器,当战争开始时,第一个投入战场的永远都是杜特,并籍此在战场上寻找他们心灵的归属.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清音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鸽子的信和你.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