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西风狂诗曲》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7.1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西风狂诗曲》因为国内翻译的问题也被当做那款游戏的外传系列,国内当时的标题分别是《西风狂诗曲:基督山恩仇记》和《西风狂诗曲2:暴风雨》,实际上严格说起来名字分别是《西风狂诗曲》和《暴风雨》,基督山恩仇记和西风狂诗曲2都是厂商加上去的。

游戏背景

游戏叙述一段类似中古世纪复兴皇室的悲歌,主角希罗尼.班史顿在成婚的前夕,遭昔日亲密战友构陷入狱,他的父亲虽贵为领主贵族,但碍于教会势力在帝国拥有不可侵犯的假性神圣,为了拯救爱子,终于不惜发动战争向帝国宣战。

历经十二年的牢狱之苦后,在帝国革命组织"哲彼尔.番勘"的协助下,希罗尼成功越狱,为了探察好友和爱人何以一夕之间背叛于他,更为了抵抗教会势力与恢复帝国的宁静,于是踏上暴风岛寻找创世战争时期,"黑太子"所遗留下的复仇凭借-"阿修罗魔剑"。

游戏中换盘说明

1、一开机读取的是CD1,换盘时候按CTRL+F3,顺序为CD1->CD2->CD3,循环切换!

2、每次换盘要等待5秒钟左右,不要快速连续按CTRL+F3。

3、换盘顺序在dosbox.conf文件中倒数第二行更改,如果不需要CD1,想要CD2->CD3这个顺序,也就是一开机读取的是CD2,用记事本打开,这样改:

imgmount d ZEPHYR2.cue ZEPHYR3.cue -t cdrom -ide 2m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用dosbox.exe模拟WIN95直接读取游戏或者用虚拟光驱依次安装ZEPHYR1.cue、ZEPHYR2.cue、ZEPHYR3.cue,打不开用兼容模式WIN95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201511/89066.html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孤寡.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