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新蜀山剑侠传》

9.4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新蜀山剑侠传》直追本源,选用还珠楼主的大作--《蜀山剑侠传》为脚本,不过情节与主角的挑选异于其它的漫画和小说,《新蜀山剑侠传》选了原著里最可爱的小辈当男主角,也就是‘峨嵋七矮’中的灵魂人物--齐金蝉,他不过是个稚气未脱的小男生,不过他的造化和际遇可是相当玄奇的,而且制作小组也有心想藉由一个小孩子的言行和处世来表述一种思想哲学,提醒诸位大人们那迷失已久的凡尘之心;以蜀山隐射乱世,希望用小孩子纯真的心来看待这个世界。

游戏简介

为了表现《蜀山剑侠传》中神仙怪奇的幻境,游戏中的场景与一般游戏相较之下,更显得特别,制作小组精心地刻划著每个细节;那种置身飘渺的感觉,只有亲自体会,才能相信这一切都将会在《新蜀山剑侠传》里铺陈出来!游戏中共有250多个人物出场,其中有些重量级人物出场时,还会以3D动画来描述,更添增无比的临场感;不单是人物出场动画,剧情的转折上也有7段大动画来交代,而且全部都是3D制成,由此可见工作人员用心量苦。在游戏中还有法宝的收集册,不但让玩家可以对已得到的法宝资料一目了然,搞不好还会让玩家因此而迷上收集法宝呢!

游戏特色

全片共300多个场景,涵盖在5个大地图之下,它除了显示主角在上面移动的区域位置,还可以显示法宝的出土位置!《新蜀山剑侠传》在各个介面的设计都是采取动态的做法,让人有立即的互动效应。游戏的队伍里,一次可以让14个人物加入,从中再挑出6员战斗,一但面临战斗时,则由小组里选出3名满意的角色上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闻弦歌 网友推荐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