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龙机传承》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8.4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龙机传承(Ryuki Densyo: Dragoon)》是由Idea Factory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一个企图统一世界的精灵王,在一场名为「精灵王战争」中被正义的白银剑士和三名精灵的女巫牺牲自己的性命将之封印,这一段历史传承也随时间被人们渐渐淡忘...,不知经过了多长的时间,人类发现了一个人类未曾到过且调查的地方,名为「法布拉」的一个漩涡,而王国决定配出一个特殊调查团,乘坐最新研发的「飞空巡航艇」,来到漩涡中心。而主角正是一位刚刚从士官毕业的士兵,被指派加入这特殊调查团,当主角还正在困惑的同时,传承的命运;正悄悄地由他身上开始转动...

游戏特点

游戏本身的定位

《龙机传承》这款游戏虽然是角色扮演游戏,但是在地图上并不会持续出现敌人来打扰玩者,游戏中的战斗都集中在特定的地点,并且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而发生。此外游戏中的战斗方式采取类似战略游戏的作法,也是相当的特殊。由于这两部份的设计,使得本游戏定位介于角色扮演游戏以及战略游戏之间;不过游戏中出现的那些没有什么敌人的迷宫,以及必需要不断对话让剧情能够发展下去的进行方式,也都表现出这款游戏在骨架上还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

咋舌的16色表现

不过若是我们不这么计较游戏所使用的颜色数量的话,有些地方的绘制功力实在是相当惊人。像是游戏中不定时出现的事件画面,无论那一幅都有水准以上的表现,像是人物的肤色、头发上闪烁的光芒、以及配合着不同时间的光影效果,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当然能够以16色表现的如此完美,若是采用256色是否能够有更好的效果,要看绘制者的功力;但是就笔者的眼光来看,若是当时不受颜色的限制,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

称道的剧情架构

在剧情部份,明显将整个故事划分为两个部份,第一个部份是主角为了帮女主角寻找身份而出发,一直到两人因为意外而失散,使得主角暂时的失去了这一段的记忆。这一部份占了故事的三分之二,由于有许多的交谈及收集线索的过程,因此进行的速度也较慢。第二部份从主角恢复记忆开始,到找回伙伴打倒最后的头目为止,大约占游戏的三分之一。同时因为战斗的频率较高,使得游戏的进展相形较快。这两种不同节奏的部份,使得游戏能够在越到后头越让玩者投入,是相当不错的设计方式。

简单评测

虽然这个游戏本质上是一款四五年前的游戏,不过在游戏的趣味性以及游戏性上并不比目前的游戏差,只要能克服使用滑鼠控制的问题,这款游戏还是相当值得玩的。游戏画面虽然未臻一流水准,但是比起一些只有画面而没有内容的游戏来说,这款游戏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我们要的是游戏性,而不是那些只能看而没有作用的华丽画面吧!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100MHz以上 Pentium 100MHz以上
内存 32MB以上 32MB以上
显卡 640X480、256色以上、可对应Direct-Draw的显示卡 640X480、256色以上、可对应Direct-Draw的显示卡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