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碧血情天外传:冰雪传奇》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9.5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碧血情天外传:冰雪传奇》是由创意鹰翔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结合了历史和神话故事,游戏的剧情曲折离奇,感情世界跌宕起伏,同时也设计了创新的游戏系统。

故事背景

天朝的建立,历经种种磨难,其中不仅有一批舍生忘死的忠臣良将的辅佐,同时,也有一些妖魔的帮助。

在天朝建立之后,天子以"杯酒释兵权"的手法,遣散了大批的忠臣良将,并且,以妖魔危害人间为由,请求天庭剿灭妖魔。

天庭派来的神,在追击妖魔的过程中救下了一名女子,并且产生了感情。留下了后代。由于怜悯,并没有把妖魔悉数杀尽,而是暂时封印起来。神由于违反了不能与人通婚的规定受到监禁。

若干年过去了,神又趁看守不备,来到人间,找寻他在人间的妻、子。但始终没有找到。

妖魔被水月妖姬放出来了,去找人间的天子,要回他们事先约定的利益。

人间的天子完全被身边的水月妖姬所迷惑。面对妖魔的要求不知该怎么做。天子身边的老臣,忧患天下,以密诏的方式通知前朝的老臣、子悉和各地的将领前来勤王。但这个计划很快就被妖魔知道了,他用了一个借刀杀人之计,将每一封密诏都施了魔法,凡是碰到密诏的人都会不久身亡。

楚天舒的父亲便是曾经为天朝出生入死的将军,早已不在人世,一封密诏是发给他的。

角色技能

当人物升级后便会获得一定的技能点数(完成某些任务也可以得到技能点数),您可以将这些技能点数自由分配到您喜爱的技能上。

技能有三种类型,被动类、持续类和使用类。

1、被动类:此类技能无需使用,不消耗精力。一般来说是增强人物的某些属性。代表技能有僧人的天赐神力;

2、持续类:此类技能使用时会持续消耗精力值,直到人物不再使用该技能为止(或者因精力值不足而无法继续使用)。代表技能有刀客的兴奋;

3、释放类:此类技能每使用一次便会消耗一定的精力值,代表技能有道士的三昧真火。

技能的获取方式也有两种,一种是固有的技能,只要玩家等级达到就可以学习并使用。另外一种是隐藏的技能,通过玩家完成特定的任务后,获得相应的技能书来学习。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世界缺个你 网友推荐
籍籍无名 网友推荐
这般废物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