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疯狂发烧》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疯狂发烧(Fever Frenzy)》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你需要照顾一些被病毒感染而变的非常奇怪的病人,帮助2位医生找出更多的病毒DNA,在这款流行的服务风格模拟游戏中,,你将体会前所未有的乐趣和挑战!

游戏操作

游戏操作并不难,在游戏开始时会有详细的解说,你只需要使用鼠标控制左键拖动病人将他们放入诊断室以及去探查和开药让他们治疗,病人恢复健康身体后你将可以获得更多的金钱。游戏共有40个关卡,游戏的难度会循序渐进。在这个游戏中你将可以亲自体验治疗疾病的整个过程。

游戏评测

画 面:

整体游戏画面表现出的丰富的卡通图形。4种不同的主题医院场景,和17种病人形象,为玩家带来不断变化的新鲜感。你将惊喜的看到病毒作怪下的搞笑人物造型,转变为到正常人物的过程。

声 音:

不同场景中的背景音乐具有轻松明快的节奏和丰富的旋律变化。多变的音效在游戏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病人焦急的催促,痊愈后感谢的语言,细节之处的声音等等,都对游戏的环境刻画起到了很大帮助。

上手度:

本作上手不难,和大部分动作模拟类游戏玩法相似,并且在游戏开始和增加新元素时具有相应的提示引导。但游戏充满技巧性,也许前期获得Expert评价并不是难事,到后期可能要为通过关卡而不断忙碌。

创 意:

选择男女2位医生之一开始你的游戏,你的职责包括将等候的客人拖拽到诊疗室,安排病人到病床上进行休息,为他们准备递送药剂,保持他们的快乐和清洁,病人出院后你还要完成整理病床的工作。玩家将感受到同类游戏未有的新颖意趣。

可玩性:

本作包括40个耐玩的关卡,游戏过程中的新元素不断增加,对传播病毒进行消毒,饮水机等项目,完成关卡后将进入升级界面,具有多项内容的属性提示。游戏中还包括了了捉拿病毒DNA进行研究迷你小游戏。本作比同类游戏具有更为强劲的挑战难度,来为全Expert而拼搏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南天门第一神将 网友推荐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