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幸运大搜索》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幸运大搜索(Lucky Clover)》是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Abduction Studios带来的《幸运大搜索》是《幸运魔法》的续作,游戏玩法由连线消除转换为图形解谜,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精品佳作。

游戏背景

Shamrock是我的名字,隐藏的魅力是我的游戏。你够勇敢吗?让我们跟随小矮人shamrock一起穿越魔法大陆,搜集各式各样的图形魔咒,来赢得它的秘密黄金之壶。

游戏评测

画 面: “华丽的童话世界”,相信玩家在进入Lucky Clover的游戏后,都会不由自主地产生这样一种感觉。彩虹般绚丽的颜色搭配,精美的卡通角色造型,细腻而丰富的场景环境,2D的游戏画面表现出一个而详美好而独具魅力的舞台。

声 音: 在音乐、音效的制作方面,游戏也显示出足够的诚意,优美而舒缓的旋律把童话魔法世界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细节之处灵动的音效也使本作飘渺而梦幻的环境得到了升华。

上手度: 在本作中你需要寻找画面中全部的四叶草、星星、蝴蝶、心等图形,而这些小标志隐藏的并不深奥,无论是和单词找物品或图形找物品的同类游戏相比,Lucky Clover的操作玩法都显得格外轻松。

创 意: 本作延续了经典的图形解谜类游戏规则,你需要在场景中寻找多个相同物品。充满魔法意趣的童话世界主题是本作的特色,比神秘鲨鱼岛等同类游戏的寻找难度有所降低,新的设定使游戏更为休闲。

可玩性: 游戏分为低中高3种难度的解锁挑战,你将完成上百个有趣的关卡。过关后,可进入幸运轮盘抽取滑稽的物品,快捷的速度将为你赢得更多金币。《幸运大搜索》将带给你无止境的游戏可玩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对酒无言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仙人的纸鹤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