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虚拟小镇2》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虚拟小镇2(Virtual Villagers 2)》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从火山爆发中逃走,你的小村民发现他们自己在一个神秘新的岛上搁浅。你要通过教他们继续生存的基本原则养育小家伙的一个部落。他们需要成为农夫,建造者,科学家和父母由于他们做决定大约不可预知 " 岛事件 "!帮助他们探索和恢复他们的新的家。当你的村庄成长和繁荣,你的村民关于他们的神秘新的岛家变得好奇的和它制止的秘密。你怎样将引导你的部落?

游戏特点

1、精美的游戏画面,色彩鲜明、画面清新;

2、丰富的游戏剧情设计,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

3、易于上手的游戏操作,流畅的操作体验!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画面基本和前作变化不大,柔和的色调依旧表现着梦幻般图象和主题。游戏中的场景有所更新,可爱的人物造型也更为丰富,并且适当的加入了一些精致的插画图片。

声 音: 游戏中背景音乐并没有套用前作的乐曲,抛开之前温馨优美的风情,取而带之的是充满活力的异域曲风,明快的鼓点打造出激昂的旋律。音效也更为生动,当你拖动不同的人物会发出多种可爱的童声配音,爽朗的笑声也会博得你的微笑。

上手度: 游戏的操作和前作采用了相同的规则,不会使玩家感到陌生。虚拟村庄1代发布后涌现出很多优秀的攻略,把游戏的具体玩法讲解的非常透彻,关于游戏的上手新玩家可搜索相关文章进行参考。

创 意: 游戏保持了前作多项优秀的设定,人物的技能,属性等。全新的故事情节和任务系统会带给玩家新颖的感觉,12道趣味十足的主线谜题和需要收集12种物品来完成的个性谜题将使你重温虚拟村庄的无限魅力。

可玩性: 本作设计了更具趣味的任务挑战,并赋予了村民更多的能力,让人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使虚拟的世界更加真实。在完成谜题的过程中故事的情节也逐渐走向高潮,快来揭来前作遗留的迷团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