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日落工作室》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日落工作室(Sunset Studio Deluxe)》是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在这款Zylom带来的神秘视线类游戏Sunset Studio Deluxe中,你将成为日落工作室的灵魂人物,指导出优质的流行电影来创造票房。

游戏特色

1、游戏画面漂亮

2、背景音乐比较古典

3、游戏性不错

游戏评测

画 面: 鲜艳的色调中展示出众多漂亮的图形,在本作中玩家依然可以在多种风格的场景下进行游戏,饱满而凌乱的环境犹如一座座电影梦工厂,并展示出时尚的游戏气息。

声 音: 配合电影主题制作的音效环节也具有多姿多采的表现,丰富的背景音乐也将带给你诸多感受,诙谐而明快的爵士乐,悠扬而动听的古典音乐,轻松而欢快的流行乐等等。

上手度: 游戏规则依然是经典的神秘视线类玩法,不用过多介绍玩家也可以轻松上手,需要注意的是需要物品时点击频率不要过快,否则剩余时间将被不留情面的扣除。

创 意: 本作是一款中规中矩的按单词寻找物品的神秘视线类游戏,在过关目标的设计上和《财富小店》系列的星级评价颇为类似,并采用了新颖的电影工作室题材,多样化的提示道具物品是本作的特色。

可玩性: 此游戏包含两种游戏模式,60个充足的关卡,获奖电影使用12种moviesets来拍摄电影并获得奖励,一个包括多种工具的箱子将帮助你提高成绩,众多金灿灿的奖杯你可以收集后在陈列室中欣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一生漂泊 网友推荐
悲.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