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魔法花园》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魔法花园(Maui Wowee)》是由x制作的一款消除类游戏, 这款游戏有点类似海底宝藏也是消除类的游戏,不过它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相临的两个交换还有一种是在一条直线内可以移动。

游戏特色

一款画面制作非常精美的方块消除游戏,加入了全新游戏元素。游戏中把花圃内三个以上的相同花朵连成一线即可进行消除,花朵所在的这块棕色土地也会随之变色,而当同一块土地发生消除的次数越多,得到的分数也就越高,当花圃内全部土地都变色后即可过关。游戏提供了两种游戏模式,SWAP是传统模式,和相邻方块对换,而默认的SLIDE则是整行或整列像魔方那样横向或纵向的移动,让游戏获得了更高的自由度和更加丰富的变化游戏超过200关,具备MP3背景音乐播放、关卡编辑等功能。

游戏评测

画 面:

画面比较轻松,美丽的花朵和飞舞的蝴蝶,倍受女性玩家的喜爱。在游戏画面表现不错。

声 音:

自带的音乐音效都很不错,关键是还内置了一个MP3播放器,可以播放自己硬盘上的MP3,真是极佳的创意。

上手度:

游戏用鼠标操作,点击移动消除就可以了,消除类游戏一般都是这样,关键是游戏的手感,上手度低。

创 意:

游戏是消除类型的,应该说是宝石迷阵+宝石探秘。但是自带的屏保模式,还是很有创意的。

可玩性:

游戏有众多的关卡,每关的计分系统做得比较好,适合玩家心理。不会在长时间的游戏中有非常重复的感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刀戈. 网友推荐
鈔票狂熱者 网友推荐
那么平凡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