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冷饮作坊》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冷饮作坊(Yummy Drink Factory)》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故事开始于一个自以为是的名叫亚历克斯的城市女孩,她调错了咖啡,而最终被证实是一个女巫做的。这个女巫将亚历克斯带到一个叫做童话岛的地方,而且告诉她,直到她学会一些礼仪后才能回家。玩家通过了解配方来调制饮品,在关门前要调制出所有顾客要的饮品。新式工具(类似搅拌机),糖果(类似各种配料)会随着游戏的进行而添加。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画面延续了制作公司一贯的绘图风格,不仅有缤纷亮丽的色调,细腻精美的画风,丰富多变的场景。20个唯美可爱的卡通顾客造型包括魔法师,精灵,矮人,更是表现出游戏高品质的美术底蕴。

声 音: 地图场景的背景乐采用了经典名曲《斯卡布罗集市》,符合游戏主题,充分展示出本作的魔法意境。游戏过程中,不同场景下的优美旋律也有所区分,细节之处的音效更是生动耐听。

上手度: 游戏中包括方便的教程来引导玩家操作和上手。不过掌握大量的英文饮品名称,记清所有饮料配方都是很有难度的,好在画面左上角的魔法书详细的记载了制作过程,玩家

创 意: 从《阿月历险记》到《格林的牧场》,Amaranth Games开发的模拟类游戏一直都向我们展示出新颖的意趣和创新的游戏理念,本作也不例外,多种饮品的制作环节区别于同类游戏,很有特色。

可玩性: 游戏中包括5个漂亮的场景区域,36种饮品配方,50个趣味十足的关卡,以及5个隐藏的调味棒你能全部找到吗?在故事模式或自由模式中,玩家还可以收集宝石购买可爱的装饰来装扮商店。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俗不可耐. 网友推荐
驱馬历长洲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