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花雾精灵》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花雾精灵(Elven Mists)》是由洋娃娃制作的一款消除类游戏,精灵王国被浓重的烟雾笼罩,这里的居民们受到魔法花朵引诱全部昏睡过去。你的任务是驱散烟雾叫醒这些小精灵,使用彩色方块连接神奇的花朵,4种奖励道具会帮助你逐渐解开谜题,来帮助精灵王国驱除烟雾吧。

游戏玩法

游戏玩法是使用同色方块把2朵绿色花进行连接,被方块覆盖的粉色花朵可以消除,在规定时间内清除所有即可过关。游戏开始前也具有动态的操作演示。

游戏评测

画面:

本作花雾精灵具有非常漂亮的游戏画面,幽雅的花园,鲜艳的方块以及可爱的小精灵造型。精美的花朵边框把画面装饰的很华丽,如烟火般绽放的消除效果更是绚丽多采。

声音:

在这款花雾精灵以魔法和精灵为主题的作品中,音乐和音效所表现出的淡雅飘渺风格,和整体游戏意境非常协调。

上手度:

游戏花雾精灵玩法是使用同色方块把2朵绿色花进行连接,被方块覆盖的粉色花朵可以消除,在规定时间内清除所有即可过关。游戏开始前也具有动态的操作演示。

创意:

Elven Mists花雾精灵采用了神秘的精灵主题并设定了丰富的故事剧情。规则上的变化,赋予了俄罗斯方块游戏新颖的填充玩法,加强了游戏的策略性和益智趣味。

可玩性:

游戏中包括45个有趣的关卡,你可以选择街机,自由,和时间模式来完成,每一关都是一道的崭新谜题,4种不同作用的道具更是另游戏内容丰富、耐玩。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谪仙. 网友推荐
尴尬症· 网友推荐
籍籍无名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