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农场大亨》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农场大亨(Youda Farmer)》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农村与城市之间相互依赖,而你就是它们沟通的纽带。在《农场大亨》中,你的任务是开着小货车到农场去订购各式各样的农作物,面粉,鸡蛋,火腿,蔬菜,牛奶等等,然后拉到集市上,贩卖给不同需求的商店主人,从中获取利益。

背景故事

自从你离开农场村庄,去享受阳光假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直到你接听了市长打来的电话!一个被称为Big Boss的邪恶房地产开发商摧毁了优达农场大量的农作物,农舍和商店!现在,你必须尽快回到农场,去阻止他将你的美丽土地建设成为丑陋的停车场!

游戏评测

画面:

游戏农场大亨的绘图风格非常别致,细腻而精美的图像具有高品质表现。充满异域风情的唯美建筑,结合可爱的人物造型,营造出童话般梦幻的欧式农场风景。整体画面效果可谓缤纷而不浓重,华丽不失沉稳。

声音:

充满乡村风情的明快背景旋律和游戏主题具有统一基调,动作音效清脆生动,会带给你一个放松的心情。

上手度:

游戏农场大亨中包括非常详细的上手向导,在指导下跟随步骤进行学习,很快便可以投入到游戏中。画面下方会不时出现农作物或商人的标签,在消失前点击即可。重点在于匹配更多相同标志,获得Combo加分。

创意:

不仅你看到的游戏画面和以往同类作品有着很大差别,游戏规则也换取了全新的模式和玩法。一点点的策略安排加一点点的动作挑战,构成了新颖耐玩的农场游戏《Youda Farmer》。

可玩性:

游戏中的升级系统非常充实,你不仅可以通过购买解锁其余7种的农作物,提升货车的属性,加快农作物的生长,提高收量,还可以去赢得派对奖章。随着游戏深入,内容逐渐丰富,游戏的趣味性也会随之递增。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世界缺个你 网友推荐
垄断 网友推荐
十里扬州.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