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美女餐厅之疯狂烹饪》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美女餐厅之疯狂烹饪(Cooking Dash)》是由洋娃娃制作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将能控制Flo亲自制作美味佳肴啦。餐厅的大厨去参加了一档烹饪电视节目,留下我们的Flo孤军奋战怎么行?奶奶Florence来帮忙制作热狗和汉堡,牛排,炸鸡和薯条等更多食物,还需要你来帮助制作。

背景介绍

Cooking Dash是《美女餐厅》系列的第5部作品,在本作中,玩家将能控制Flo亲自制作美味佳肴啦。餐厅的大厨去参加了一档烹饪电视节目,留下我们的Flo孤军奋战怎么行?奶奶Florence来帮忙制作热狗和汉堡,牛排,炸鸡和薯条等更多食物,还需要你来帮助制作。

游戏评测

画面:

游戏画面依旧采用了卡通感十足的图象风格,表现出精美的2D画面。本作不仅具有精致的剧情漫画,配合游戏规则,各种菜肴的刻画也更为细腻。对于餐厅的环境,玩家可通过购买进行装饰。

声音:

诙谐幽默并且节奏鲜明的主题音乐带动了游戏的进行,不同环节的音效让游戏的各种动作显得更加真实,不仅使细节之处显得更为生动,有时还可以起到提示作用。

上手度:

详细的教学指导另新玩家也容易上手,延续了前几部作品的大致玩法,爽快的控制手感仍可得到发挥。

创意:

本作的最大特色在于FLO可参与菜肴的制作环节,但对于一款考验速度和敏捷操作的动作模拟游戏来说,菜肴的制作部分简单,品质也不是关键,还是需要玩家讲究策略,合理的安排。

可玩性:

游戏中延续了5个餐厅场景、50个关卡的经典结构,过关后的设施购买升级也是重点。如今,《美女餐厅》已成为金字招牌,它的每一款新作品都能得到大家的关注及喜爱,相信本作也不例外。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言衷 网友推荐
代替者 网友推荐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