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美女餐厅之时空历险》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美女餐厅之时空历险》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美女餐厅之穿越时空 是美女餐厅系列的第7部作品,同FLO以及餐厅小镇上居民们一起,进行一场交织着喜悦,困难和危险的旅程。这一切由外婆Florence将微波炉变成了一台强大的时间机器开始!不经意的启动……零件的丢失……想办法将所有人带回吧!

游戏背景

这回由于Flo 的祖母用微波炉制造了一台时光机,让他们开始了一段时空冒险!首先玩家看到的将是全新的史前时代餐厅,满特别的地方在于背景的恐龙,有个板子显示他的开心程度,当他很不开心的时候就会跺地板让地面产生振动,进而打翻一些东西,这时候用拖把拖地就很重要啰,不想要地震可以去点一下板子让爱心满点即可。 其他还有许多新的餐厅等着玩家体验,熟悉的操作方式相信不用再多提。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在画面上依旧延续了前作的卡通风格,明快的色泽使2D图象具有细腻精美的表现。全新的场景环境绘制的独具特色,渲染出不同时期异域特色,FLO还会配合环境换上不同风格的服装。

上手度:

游戏不难上手,系统会带领你熟悉游戏的各项操作,熟悉《美女餐厅》系列的玩家可跳过训练关直接开始正式游戏。操作环节设计依旧优秀,主角快速的行动使整体游戏节奏非常爽快。

创 意:

仅仅一个月的时间,美女餐厅系列又一部资料片诞生。不仅游戏格式和玩法完全照搬前作,剧情设计上也与近期的《蛋糕工坊3》撞车,对于这种停滞不前的现象,FLO迷们还能支持多久呢?

可玩性:

在这次的时空旅行中,我们将随FLO前往5个不同时期,经营原始人、海盗、骑士、外星人等5个风格迥异的餐厅。依然具有50个关卡,故事模式和挑战模式,以及演讲台,饮料,花瓶等经典元素。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稀客. 网友推荐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