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美女餐厅系列之四季美食》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美女餐厅系列之四季美食》是由洋娃娃制作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在本次的游戏中,主角Flo将和奶奶Florence漫步在记忆的道路中,回忆那些在她们最喜爱的季节所发生的故事。

游戏简介

美女餐厅系列游戏主角Flo在这款游戏中将会与自己的奶奶一起回忆过去的餐厅经营故事,游戏从这里带入了一些剧情内容,这是以前作品所没有的。另外游戏的玩法与前几代作品一样,依旧饰淦髫卡式的玩法,餐厅经营的细节把控等等! 

游戏评测

画面

游戏画面继承了前几代作品的画风,人物造型鲜明可爱,动作表情活泼生动。5个全新的场景支持玩家自定义装饰选择,加大分量的流畅过关动画,可以让玩家在欣赏剧情时感觉更加过瘾。

声音

声音: 游戏的音乐部分具有不错的展示,动听的音乐旋律配合不同的场景环境。音效刻画的细致,细小的情节也会有不同的效果。轻松诙谐的音乐环境衬托了游戏的休闲气氛,将带给玩家高品质的享受。

上手度

上手度: 和众多同类模拟游戏相比,本作的操作环节设计优秀,主角既不会出现缓慢的行动情况,也可以通过点击自由移动到离下一步操作最近的位置,总之爽快的操作手感发挥的淋漓尽致。

创意

本次的作品可以说是完全延续了<美女餐厅之家乡英雄>中的内容,除了增加5个全新的关卡主题包和新客人外,并没有特别之处。依旧支持演讲台,饮料,花瓶等元素,以及Flo的换装的系统。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晏南风 网友推荐
代替者 网友推荐
老马识途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