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卡泼卫勒格斗3》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卡泼卫勒格斗3(CF3 World Tournament)》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它根据卡泼卫勒舞这种源于非洲把民间舞蹈和自卫动作结合在一起的武术,以其奇妙节奏,另类的武术风格,给你前所未有的独特感受。

游戏特色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感受到这种风靡世界的健身运动的独特魅力。游戏采用Flash技术开发,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游戏的画面,游戏的2D画面非常细腻,角色动作也十分流畅,别具风味的装扮和动作都给人奇妙的感觉。

游戏评测

画 面:游戏采用Flash技术开发,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游戏的画面,游戏的2D画面非常细腻,角色动作也十分流畅,别具风味的装扮和动作都给人奇妙的感觉。

声 音:特别的打击音乐给游戏增加了浓郁的非常风情,游戏中招式的声效和角色的声音也很有特色,增加了格斗游戏的紧张与刺激。

上手度:游戏的菜单和一般格斗类游戏的很类似,对于习惯格斗游戏的玩家应该很容易理解。游戏使用键盘操作,游戏中有详细的选择和操作说明,这里就不在赘述了,如果想要玩好这种格斗游戏是一定要充分了解角色的特有技巧的。

创 意:虽然游戏表面上和一般格斗游戏的风格类似,不过你进入游戏后会发现游戏的感觉和你以前经历的格斗游戏完全不同,卡泼卫勒格斗这种来源于非洲的古老武术有着自己独特的特色和技巧,你以前积累的格斗经验可能在这个游戏里是完全行不通的。

可玩性:游戏模式丰富,角色也很多。开发的出色设计让游戏的角色平衡性很好,各种不同的招式组合都包含着巧妙的技巧,喜欢格斗游戏的玩家可需要仔细研究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言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