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阳光农场》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阳光农场(Sunshine Acres)》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继《疯狂农场》和《虚拟农场》后,AlawarEntertainment带来全新的续作《阳光农场》。蓝蓝的天空和明媚的阳光下面,你拥有一片肥沃的土地,种植一些农作物,用你的爱心来辛勤灌溉,付出的每一份耕耘都将赢得金钱的回报。

游戏特色

有了《疯狂农场》的成功制作经验,本作设计起来驾轻就熟,游戏自然具有不错的品质保证。在游戏中,你可以通过种植植物生产出9类物品,包括30个趣味十足的关卡挑战,9个漂亮的奖章收集。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画面具有细腻而精美表现,整体色彩运用的清新不失华丽,各式各样的植物在生长过程中具有生动的展示,配合周边的农舍田地等场景,名副其实的绘制出充满阳光的田园风情。

声 音: 在秀美的田园景致中,卡通风格的背景音乐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以及悦耳的音效,会使你的精神得到放松。

上手度: 本作的上手指导非常详细,系统会引领玩家操作每一个新增加的项目。过关目标包括生产出指定数目的食品,达到规定钱数或制作其他物品的数量,循序渐进的难度逐渐加强。

创 意: 本作延续了Farm Frenzy中环环相扣的农场贸易,并且十分类似。玩家可用亲自种植5种植物,例如向日葵可生产出葵花油,老玉米可制作成爆米花。并且具有各种任务系统,在不同的时间内完成来评定金银铜3个级别,非常注重策略性。

可玩性: 有了《疯狂农场》的成功制作经验,本作设计起来驾轻就熟,游戏自然具有不错的品质保证。在游戏中,你可以通过种植植物生产出9类物品,包括30个趣味十足的关卡挑战,9个漂亮的奖章收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破落戶 网友推荐
命門 网友推荐
遗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