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王国元素》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王国元素(Kingdom Elemental)》是一款策略类游戏,Eteran是一个神秘且充满阴谋的地方,它是一个居住着许多不同的生物和人的世界。其中一些是狡滑的敌人,而另外一些是友好的朋友。

故事背景

世界完美的被它的元素平衡。 对于Eteran的每个生命, 有一个死亡, 对于每一自然的,有一个人造的。 这些元素把Eteran的土地结合在一起。 然而, 一切都已经改变。 野兽已经开始攻击Eteran的所有的人类,带来很多的死亡和混乱。 慢慢地不同的集团了解到他们必须使混乱恢复平衡, 从越来越多混乱的情况下恢复他们的世界。

游戏评测

画面: 全3D的游戏场景光影效果表现出色,黑暗和阴郁的气氛营造出了浓郁的魔法世界风格,游戏的场景虽然并不广阔,但是其中的角色和元素的表现十分逼真。

画面:

声音: 游戏的音乐配合魔法和战斗的气氛,十分符合游戏的色调,不仅增加了战争的紧张气氛,同时也让游戏的进程更具神秘感。

声音:

上手度: 游戏过程中会有对玩家的上手指导,不过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还是具有一定的难度,需要从最初的失败中吸取经验来逐步完善自己的战术。

上手度:

创意: 简单快速的RGP游戏,还包含了一定的策略成分,眼花撩乱的符咒和每个角色不同的能力都需要你认真的把握和敏捷的操作。

创意:

可玩性: 游戏包括10个具有个性的角色:海盗、修道士、德鲁伊教士等,几十个不同的怪物也设计的独具特色,恐惧骑士、铁钩公爵、燃烧巨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能力。游戏具有很强的挑战性和无限的可玩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隔岸风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