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我的部落》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2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我的部落(My Tribe)》是款策略类游戏,在这款即时游戏中为你聪颖勤勉的部落创造一个真正的天堂吧!你的部落拥有自己的思想、行动、即使你不在游戏中,他们也会自己学习技能甚至组建家庭,不过一定记得常回来看看你的居民们。揭开隐藏的秘密,发展科技,建造宏伟的建筑,探索一个又一个岛屿!

游戏简介

该款游戏画面清晰美丽,悠扬飘渺的音乐显得细腻。游戏讲述是在一次航海时遭遇到了海浪,幸存下来的人们来到了美丽的热带海岛,在游戏中玩家是一名部落首领,你需要保障村民们衣食无忧,为此你还带领他们重建家园创造属于自己部落的发展文明。

游戏操作

游戏操作很简单,在游戏开始时会有详细的解说,指导你操作每一个步骤。同时在游戏中玩家还要学习其他技能,将技能快速升级,带领村民开辟属于你们部落的新天地。

游戏评测

画 面:

和《虚拟村庄》相比,游戏画面依旧精美,从场景布局到遗迹建筑的造型也颇为类似。但本作图像减轻了物体了渲染效果,使色彩、线条和2D平面感更为突出。人物造型得到了扩大,玩家可清晰看到每一位村民的面部表情。整体效果虽然不及VV系列梦幻,但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

声 音:

和《虚拟村庄》相比,缥缈而悠扬的背景乐风格得到了延用,音效环节刻画的非常细腻,鱼跃鸟飞的细节音尤为生动。但本作始终无法脱离VV的影子,当谜题得到解决,那充满成就感的熟悉音效响起时,不得不让人想起前者。

上手度:

和《虚拟村庄》相比,本作也包括详细的上手向导,当你开始建造一个新的部落时,可是选择是否在游戏指导的帮助下进行。熟悉VV系列的老玩家或具备一定英语基础的新玩家都可以轻松的投入游戏。

创 意:

和《虚拟村庄》相比,《我的部落》延续了此类游戏新颖而独特的模拟解谜过程,依旧包括真实的时间系统,多项人物技能,人物的成长、改名系统,繁衍后代和死亡的自然规律,配比物品混合药剂和使用的能力,以及诸多需要探索和解决的神迹和谜题。

可玩性:

和《虚拟村庄》相比,玩家将在本作中获得更长的游戏时间。新内容包括4项到7项技能的增加,其中的艺术技能支持玩家调节颜色和款式,为村民换上更漂亮的服装。不仅在游戏开始可以选择要定居的海岛,当完成本岛的谜题后,玩家还可以率领村民航行到新的岛屿,开辟新的天地。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下起了雨 网友推荐
浪子情多 网友推荐
孤寡.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