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三日档案:动物园疑云》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三日档案:动物园疑云(3 Days Zoo Mystery)》是由洋娃娃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在本作中,玩家要帮助女主角Anna寻找Ben叔叔动物园中被盗的动物。你只有3天的时间来解决神秘的谜题,并捉拿凶手。

背景故事

玩家将扮演动物园的女性管理安娜,近日来动物园一些动物经常无故失踪,给动物园带来了极大的损失,继续下去马上就会危及到动物园的生存了,你必须在3天之内找到被偷走的动物,让罪犯绳之于法。

游戏特色

游戏的画面非常不错,采用了漫画与真人相结合的效果,一些小动物都采用真实照片的图像显示。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在画面环节延续了Realore Studios一贯精美的图像风格。从细腻多变的场景环境到每一所建筑物,不难看出都经过了认真刻画。高品质的艺术图形会在游戏过程中带给玩家视觉上的享受。

声 音:

音乐系统展示出和主题相符的情绪和基调,不同类型的背景乐旋律或动感欢快,或轻盈舒缓,都会带给你一份放松的心情。音效环节表现力很强,找到物品的动作音效清脆洪亮,使人印象深刻。

上手度:

本作和同类游戏的规则基本一样,完成任务列表上列出的条件即可过关,更多的图形解谜提高了游戏的上手度。有些表面上的物体很容易找到,但有些则需要你移动障碍物来发现隐藏在下面的物品。

创 意:

和众多解谜作品相比,本作在形式上稍做改动,使游戏更具备了冒险解谜的气氛。在延续了经典的找图形收集物品,以及还原到正确位置的玩家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耐人寻味的任务设计。

可玩性:

玩家要在27个章节的不同场景中完成数十个关卡,穿插其中的MINI游戏更是提高了游戏的趣味程度。《3 Days: Zoo Mystery》是一款不错的图形解谜游戏,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视为眼中钉 网友推荐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遗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