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搞死战争》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搞死战争》是由某小白制作的一款射击类游戏,这是一场发生在笔记本上的战争……作为最后的生存者,你要击败邪恶的外星机器人来拯救世界。一款不错的独立小游戏。

游戏特色

游戏采用了血腥大地风格的三百六十度自由射击模式,独特的草稿风格角色进行战斗,玩起来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独特感觉。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的画面制作虽然简单,但是画面风格却令人惊奇,游戏的角色和背景风格以草字涂鸦的方式表现出来,具有独特的生动感觉。自由流畅的动画和特别的空间波动也让游戏更显真实。

声 音

游戏的音乐风格和游戏的射击战斗主题十分吻合,紧张的节奏带动了战争的气氛,射击和爆炸的音效也让稿纸战争更显真实有趣。

上手度

游戏采用键盘鼠标操纵,WSAD和方向键用来控制角色移动,鼠标控制瞄准和射击,游戏中的怪物还有不同的血量,武器和能力也不尽相同,需要玩家灵敏的躲避和战斗。

创 意

游戏的成功之处主要体现在了画面风格上,也许玩家玩过无数效果惊人的战争游戏,但是作为一款小品游戏,稿纸战争还是以其独特的风格会深深的吸引你进入。

可玩性

游戏的关卡众多,随着难度的增加,也会有不同的敌人加入战斗,游戏独特的回放系统还会自动控制你之前操纵的角色进入战斗。在游戏的整体难度上也比较适中,可操作性很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