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空中的士》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空中的士(Sky Taxi)》是由洋娃娃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对于米奇和它的朋友来说,最想做的事就是坐在一起看电视,可精灵女王却给了它们一项重要任务:从那些危险的外星人手里就回她的子民。立即启程完成精灵女王的嘱托吧。

游戏简介

《空中出租车》的游戏方式很简单,就像超级玛丽一样躲开敌人或者消灭敌人过关即可。但是途中又有很多的物品可以收集,同时玩家还有血条的存在,收集物品能够帮助你回血,如果你跳在了敌人头上,那么就可以攻击敌人,这点又和索尼克相似。对于一个不足30M的游戏来讲,这样的画面已经算的上精良了。另外游戏中还有每关的boss存在,因为玩家的攻击方式只有一种,所以boss关只要你不是永远死在超级玛丽第一个蘑菇的位置,那么要过关基本问题不大。

游戏评测

画 面:游戏画面采用了精美的2D图像,整体卡通化的绘图风格清新可爱。游戏的角色刻画细腻,颜色柔和,并且具有丰富的场景变化,非常吸引玩家进行游戏。

声 音:背景音乐轻松、诙谐,符合游戏的整体风格,音效方面也很完善,各种音效配合游戏动作,完整流畅。

上手度:在游戏中,玩家要控制主角的移动,跳跃和攻击操作,以及敌人的躲避,如果习惯动作游戏是比较容易上手的,并且本作中具有比较详尽的帮助功能。这个游戏也考验了玩家的反应能力和手眼配合的能力。

创 意:游戏是较为普通的单场景动作游戏,虽然游戏很简单和传统,但是表现了该类游戏的游戏性和特点,还是值得玩家一试。特别是有趣的动画效果,和新颖的道具形式,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可玩性:游戏中包括多个场景区域的更换,具备了180个难度循序渐进的关卡设计。25项珍贵的隐藏项目收集,10个超级大BOSS,《空中出租车》为你和你的家人提供了许多有趣的挑战。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很酷的一个人 网友推荐
消愁_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