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猫咪庇护所》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猫咪庇护所(Kitten Sanctuary)》是一款消除类游戏,游戏中你将会收养各种各样可爱的小猫咪,通过消除游戏来为他们收集牛奶饼干以及金币,你还可以购买各种各样的玩具来逗小猫开心。这些卖萌的小猫咪应该是能俘获不少女孩子了……

背景故事

一向和平宁静的小猫海岛遭到了外星生物的侵略!这些讨厌的外星人将小猫们喜欢食物设为陷阱来吸引它们,你需要去解救被困的小猫,并在猫咪庇护所中保证它们的安全。

游戏特点

每只猫咪都有自己的故事。

100水平的三个游戏模式的变化。

九个帮助你跟上乐趣的玩具小猫幸福。

收集的宝石和硬币——去买什么礼物和装饰品。

圣-四个独特的位置进行定制。

分离式水平及iPad iPhone适合两个屏幕。

游戏评测

画 面:

精美的游戏图象表现出童话世界般的背景画面,在明亮而淡雅的色彩中,不难看出每一个卡通场景都通过了精心的设计,漂亮的渲染画面不仅结构和内容充实,各式各样的消除标志更是圆润可爱。

声 音:

游戏的背景乐旋律轻松明快,配合动感的节奏和铿锵有力的爆破消除音效,将游戏气氛渲染得更为生动。

上手度:

交换相临的同色标志,组成3个或以上进行消除,在规定时间内,将盘面中所有背景色块清空即可过关。

创 意:

本作采用了经典的交换消除为游戏的主要进行方式,并将小猫的饲养系统结合而创作。特色在于你可以通过关卡来不断的解救小猫,解锁道具。在消除游戏之余,还可以同小猫一起在乐园中玩耍。

可玩性:

游戏中具有优质的画面和声音系统,100个关卡和轻松的奖励模式,你可以去解救50只独特的小猫,它们全部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解锁9种有趣的玩具,和5项充满挑战性的奖章,以及4个精美的庇护所场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对酒无言 网友推荐
平你眉间川 网友推荐
平你眉间川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