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梦想水族馆2》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梦想水族馆2(Fishdom H20 Hidden Odyssey)》是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准备好与曾经梦想经营一家拥有异国情调鱼类和水生物的水族馆年轻的海洋学家杰尼弗开始深海冒险。

游戏特色 

你要用每次过关所得的金币奖励购买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和装饰放置在水族馆中—就像经营一个海底牧场。各种奇形怪状的鱼、珊瑚、海星、寄居蟹让整个水族馆变得美丽而有活力在其中你将通过对海洋生物的交换消除实现你的豪华水族馆梦想。

游戏评测

从游戏画面上来说,Playrix已经完全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这款梦想水族馆2同样不例外,华丽又大气的2D风格,带有一些欧美风的复古色彩,蔚蓝色的大海和大海中颜色鲜艳的鱼儿们让你感觉仿佛置身于大海怀抱中;寻宝场景中,内容繁多,让人觉得眼花缭乱啊,但并不会有杂乱无章的感觉;从游戏操作上来说,除了熟悉的三消游戏和之前介绍的模拟经营外,寻宝模式也是一个全新的创新点,在寻宝关卡中,玩家需要把列在屏幕下方的所有物品都找出来,它们就隐藏在上方的海底环境中。当物品都搜寻出之后,这一关就算通过了。如果你是Playrix的忠实玩家,推荐你也试试这款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方圆几里 网友推荐
言衷 网友推荐
言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