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夏之扉》间体中文免安装版

7.9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夏之扉(Paralines - Zero)》是由苏州尚娱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我们向往能带给玩家如同日本Type-Moon和Key社那样感动和充满热情的故事,但目前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们的故事,支持我们的事业。

游戏简介

这款游戏的剧本总计共有三部,剧本由《乔贞案卷》的作者Camg与NGA作家协会著名作家娜琪儿爱丽斯联合编写,总计216万字,叙述的是两个截然不同位面之间发生的事。这三部曲分别为《Paralines - Zero》 、《Paralines - White》与《Paralines - Black》。虽然在Zero中仅仅是最基础的AVG,但在续章White与Black中我们将会加入养成、解谜与战斗系统,并且续章White可能会以网页版游戏形式带给玩家娱乐体验。

故事介绍

我经常做一个相同的梦。

在梦里,我与那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少女身处于空旷的原野之中。

目所及的地方,草海如血一般鲜红,在微风吹拂之下像有生命一样摇曳着。

我抬起头,仰望夜空。群星璀璨,闪烁的微光仿佛触手可及。

如果,时间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该有多好……

怀中的她,身子已然失去了温度。

但是,我依然紧紧抱着她,与她相互依偎着。

大概是因为,我的心比她的身躯还要冰冷吧……

不要离开我——我向她恳求。你离开的话,我就又变成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我不愿这样,一点都不愿意。

但是,我却叫不出她的名字。

我只能更用力地抓着她的手,徒劳地等待她的回应。

最后,与她一同堕入永远的黑夜之中。

人物介绍

巴塞特

主人公梦中的自己,隶属金色教会的修士,在黄昏之铃的奇袭中得以幸存,是金色教会仅存的三位圣痕者之一,但因为以往的一些事情,使他不太喜欢现在的生活。

李晓音

主人公温柔的姐姐大人,父母去世后她每日照顾主人公起居与饮食,不求回报。她唯一的理想就是把主人公培养为能支撑起这个家的男子汉。

卢兰

主人公的同学,一个喧嚣无常的家伙,爱好是痛扁主人公,特长是痛扁主人公,理想是痛扁主人公,但是关键时刻又会助主人公,与主人公是一对欢喜冤家。

司马雪

神秘的东方少女,极度憎恶教会,作为圣痕者却在为黄昏之铃效力,一直在密谋着什么,为了达到那不可告人的目的不择手段,多次试图除掉巴塞特和金色教会的修士。

阵营介绍

金色教会

隶属千年议会的五个大型教会之一,与一般的教会不同,金色教会获准拥有相对更大的自治权以及自己的武装。长久以来金色教会一直与黑暗势力作战,保护人类世界的平稳。但是由于黄昏之铃设计使得教会遭遇奇袭,安德鲁主教遇刺,金色教会濒临解散。现在的金色教会——为了揭穿黄昏之铃的阴谋,并远离这种被动挨打的窘境,由巴塞特修士领导着幸存的圣痕铭刻者与战斗修士向北方进发。

黄昏之铃

他们是该隐的子嗣,在漫长的黑暗圣战结束后团结在一起,组成了如今这支庞大的军团。这里充斥着吸血鬼、弑亲者、被通缉的恶徒、堕落的能力者以及各种从深渊中召唤出来的魔物。最近一段时间黄昏之铃越发的活跃,一周之内连续攻击了三所教会。他们一反以往凶恶的习性,只对圣职者下手,并不伤及普通人,当然他们的目的不仅于此,这反常的行为背后更大的阴谋正俨然有序地谋划之中。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烂醉方休 网友推荐
十里扬州. 网友推荐
十里扬州.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