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风中奇缘》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风中奇缘(Pocahontas Princess of the Powhatan)》是由洋娃娃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随印地安公主Pocahontas进行一次奇幻的旅行,从未知的新世界海岸前往繁华的大都市伦敦。旅途中她将遇见John Smith上尉,并谱写二人的浪漫关系。跨过神秘的海洋和不同的领域,探索无数隐藏对象的位置,你将指引她的命运。

背景故事

游戏故事讲述,在勇敢的上尉庄迈斯率领下,一批来自英国拓荒者到达了美洲大陆,敲响了美丽的印第安公主宝嘉康蒂和她族人们的警钟,也开始了一个建立在欢笑、爱和忠诚上的故事。可爱的浣熊米糕和小蜂鸟菲莉快乐地穿梭其间:宝嘉康蒂面临改变一生的决定,又必须避免两军冲突,在充满智慧的柳树婆婆帮助下,她学会了倾听自己心中的声音,并且随著风中的色彩去追寻人生的真谛。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画面不仅内容充实饱满,图象绘制效果更是细腻精美,各种物品的设计和摆放都十分考究。多幅漂亮的背景图展现出梦幻而神奇的海岸美景,生动的角色造型和写实风格的场景使画面更具质感。

声 音:

游戏的背景音乐为节奏舒缓的优美乐曲,略带神秘的旋律充满海岛风情,伴随着各种真实的场景声音,和动听的点击音效,会使你游戏过程中感受到一份轻松与惬意。

上手度:

和很多同类游戏具有相同的玩法,你的任务则是按照词条中显示出的单词,在画面中找出隐藏的相同物体。游戏中出现的单词难度不大,提示充足,并且没有时间限制,玩家可以轻松上手。

创 意:

本作虽然采用了经典神秘视线找单词玩法,但将多种迷你游戏和故事情节的巧妙结合,还是值得一玩的。

可玩性:

《pocahontas: princess of powhatan》是“bigfish games”带来的最新寻物解谜游戏,它根据真实历史人物和事件改编。在本作中,玩家将通过大量且精美的的剧情动画来重温这迷人的历史故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浪子情多 网友推荐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