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汉堡商店2》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汉堡商店2》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当你收到一封奇怪图纸的邮件后,建造了一条特别的食品加工系统,并开设了一家汉堡快餐店,制作食物使顾客满意,你需要探索这一切事实背后的真相。

背景设定

《汉堡商店2》在“Gobit Games”的模拟游戏《汉堡店》的全新续作篇中,玩家需要去重建你的餐厅帝国。将菜单添加更多的美味佳肴吸引新顾客,并查明原先的餐厅连锁店发生问题的真相。这款令人上瘾的动作模拟游戏,将为你带来充满趣味及挑战性的愉快经历。

游戏特色

本作和《汉堡快餐店》有着相似的概念,都需要玩家点击传送带上原料来制作食物,但本作具有汉堡、薯条、饮料、冰淇淋等多种类别的食品,逐渐复杂的制作过程以不同方式呈现,过关的3选1升级系统包括食物种类的增加,和各种属性的提高。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虽然没有出众的画面图象,但3D效果渲染下的场景看起来也十分幽雅,倾斜的操作台角度便于观看和操作,8种不同风格的餐厅环境决定了丰富的场景变化,会带给你独特的视觉感受。

声 音:

背景音乐变化丰富,具有轻松诙谐的节奏和活泼悦耳的旋律。优质的音效也在每个小细节中有所体现。

上手度:

和大多动作模拟游戏一样,游戏依然为鼠标操作。值得称赞的是本作的上手指导环节,随着关卡的进行,各种丰富的元素会不断增加,而你需要通过每一个训练过程才可以开始正式关卡。

创 意:

《Burger Shop 2》延续了前作的游戏规则,依旧需要玩家点击传送带上原料来制作食物。本作中具有汉堡、薯条、饮料、冰淇淋等多种类别的食品,逐渐复杂的制作过程以不同方式呈现,过关的3选1升级系统包括食物种类的增加,和各种属性的提高。

可玩性:

游戏中包括故事,挑战,无限,3种游戏模式,不仅有120个故事模式的关卡,还具备了120专家模式的关卡设计。超过100个充满挑战性的奖章可通过赢取进行收集,还具有上百种的食物菜单项目选择。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