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巴比伦王国》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巴比伦王国(Babylonia)》是由洋娃娃制作的一款消除类游戏,在探索诱人的经典交换消除(就是那个3个一样就消除的那种)天堂的同时,来一次古代巴比伦的旅行吧!通过150个惊奇的关卡,匹配消除迷人的花朵,最后在你重建空中花园当年的壮丽荣耀的同时,测试你那特殊的园艺才能!

游戏特色

用美丽的花园建造7个壮丽的宫殿,享受150个激动人心的关卡,更有8种强有力的升级和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美妙经历!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画面绘制的精美细腻,整体色调清淡而典雅,写意风格的自然风景图和卡通样式的花朵巧妙搭配,表现出别具一格的游戏图象。多种样式的花朵元素另画面生动饱满,绚丽的光影效果配合使图像更为优质。

声 音:

游戏的背景音乐平和宁静,却不缺乏节奏感,音效声音自然到位,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上手度:

游戏的玩法简单,并且拥有爽快而出色的操作手感。在消除关卡中,过关要求则是清除背景色块。随着游戏的发展,封锁的铁链,砖墙等障碍元素会逐渐增加。剩余的时间也可化为金钱奖励。

创 意:

本作在经典的交换消除玩法上,结合了收集资源,金钱,建设城市的模拟游戏元素,以及花园的种植部分,栽种花朵,浇水、施肥等多重环节,丰富的内容会带给玩家一些新鲜的感觉。

可玩性:

建设7座宏伟的宫殿,以及门前的漂亮花园。挑战150个令人振奋的关卡,8种强力的道具将给予你消除的帮助。引人入胜的图像和优美的旋律将带给你优质的视听效果,完成游戏后还有精美的桌面壁纸可以使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下起了雨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归故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