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机器人的难忘冒险》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机器人的难忘冒险(Robbie Unforgettable Adventures)》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玩家需要操控机器人在游戏中的各种星球上收集一些它需要的东西,这样才能顺利进行下去。

游戏背景

外星机器人罗比在不同星球收集矿石的迷宫类动作游戏。包括地球在内的一些行星上,有一些非常珍贵和漂亮的矿石,而这些类似晶石的矿石对Robbie(罗比)所在的星球非常重要,于是,这个聪明而友善的机器人罗比,从一个遥远的星球被派送到地球来采集这些矿石。可以想见的是,收集矿石的工作不是一帆风顺的,而是充满坎坷和荆棘。但勇敢的机器人罗比不怕危险和困难,不过这一切都需要你的帮助。来吧,加入这款引人入胜的冒险游戏,并帮助罗比拯救他所在的神秘的星球吧。

游戏特色


游戏中有精美的图像效果,3大主题行星的探索,数十个充足的关卡,不同的神秘生物,独特的奖励系统,以及会令你意想不到的有趣故事情节。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画面采用了基础的2D图像效果,充满卡通情趣的主角和敌人都绘制的憨厚可爱。游戏场景设定在野外的丛林场地,所包含的各种物品和主题风格统一,爆破等璀璨的光影特效令画面更为华丽。

声 音:

游戏的音乐在表现上也显得更加丰富多变,不同的旋律各具特色,很容易的将玩家带入冒险中的世界。

上手度:

玩家可以使用鼠标或键盘来操纵主角的行动,方向键、空格键等都采取了基础的键位,上手简单,操作也很灵活。

创 意:

游戏的规则非常简单,玩家可以控制Robbie穿越迷宫,去收集矿石和金币,并找到出口。不仅要躲避敌人的袭击,随着游戏深入,关卡难度不仅循序渐进提升,障碍或道具等元素也会逐渐增多。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世界缺个你 网友推荐
悲. 网友推荐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