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欧式咖啡馆》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欧式咖啡馆(Continental Cafe)》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女主角劳拉开设了自己的咖啡店,现在她需要前往世界各地进行一场冒险之旅,去搜集各种美食的食谱应用在店铺中。让我们来帮助她打造梦想中的欧式咖啡馆吧。

游戏特色

玩家需要前往,法国,意大利,希腊,厄瓜多尔,以及泰国的5个国家进行学习。游戏中的每个章节包括6小关卡,固定的游戏和随机生成的游戏种类。随着游戏进行,玩家将收集到更多真实的美食食谱。

游戏评测

画 面:

2D的游戏画面效果细腻精美,和众多同类游戏一样,本作的画风也偏向于卡通风格。在不同国家的特色建筑映衬下,游戏为每一款小游戏量身定做的盘面都与咖啡馆相关,和整体主题搭配和谐。

声 音:

或节奏欢快,或悠扬婉转的背景音乐,恰如其分的展示出不同国家的异域风情。进行游戏后,各种生动的音效体现出轻松而真实的场景气氛。

上手度:

在每个章节开始前,玩家可先在飞机上点击奖励,来为本关赢取更多时间和提示道具。由于小游戏类型多样,有些可以很容易上手,有些则需要玩家阅读游戏说明来熟悉规则玩法。

创 意:

本作中包括16种玩法的迷你游戏,既有经典的找单词,数独,十字绣,拼图,渡河,大海战等谜题,也不乏数字连接,寻找并绘制规定图形等新颖的形式,并且多数谜题都需要玩家开动脑筋来完成。

可玩性:

你需要前往,法国,意大利,希腊,厄瓜多尔,以及泰国的5个国家进行学习。游戏中的每个章节包括6小关卡,固定的游戏和随机生成的游戏种类。随着游戏进行,玩家将收集到更多真实的美食食谱。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鸽子的信和你. 网友推荐
盏茶作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