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四季女神2》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四季女神2(Season Match 2)》是由洋娃娃制作的一款消除类游戏,四季女神带领你穿越一个魔法王国,在那里你会遇到3名美丽的季节公主和一名邪恶的冬季女王!找到冰雪女王的神秘镜子的所有碎片,她将还给你一个冰雪仙境。运用春天、夏天、秋天的智慧来协助你冒险并且击败冬季女王!

游戏玩法

相邻同色宝石进行消除的游戏,二代延续了前作经典的点击消除玩法,并添加了大家喜爱的按图形找物品模式。玩家不仅可以在令人陶醉的画面中享受消除游戏带来的快感,更将在奖励关卡中体验图形解谜游戏赋予的双重乐趣。

游戏特色

令人惊异的画面表现;紧凑的游戏过程;70个耐玩的关卡设计包括消除和解谜穿插进行;丰富的道具元素使本作更具趣味性;以及众多精致的3D造型奖章工艺品等待你去收集。音乐环节的整体变化不大,依旧是优美的旋律结合舒缓的节奏,结合各种清脆的消除音效表现真实动听。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画面在前作的基础上绘制的更为完美,具有多重新创作的动态精美场景。唯美的人物插画也是本作的一大亮点,不仅有前作中漂亮的女神,精灵、王子等男性角色的加入使游戏更显童话本色。

声 音:

音乐环节的整体变化不大,依旧是优美的旋律结合舒缓的节奏,结合各种清脆的消除音效表现真实动听。

上手度:

游戏的规则简单,上手容易,并具有爽快淋漓的操作手感。使用鼠标点击相临的标志,3个或更多相邻的同色宝石可进行消除,在时间耗尽前,达到画面上方列出的各种要求才可以通过。

创 意:

二代延续了前作经典的点击消除玩法,并添加了大家喜爱的按图形找物品模式。玩家不仅可以在令人陶醉的画面中享受消除游戏带来的快感,更将在奖励关卡中体验图形解谜游戏赋予的双重乐趣。

可玩性:

游戏特征:令人惊异的画面表现;紧凑的游戏过程;70个耐玩的关卡设计包括消除和解谜穿插进行;丰富的道具元素使本作更具趣味性;以及众多精致的3D造型奖章工艺品等待你去收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盏茶作酒. 网友推荐
谪仙.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