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保姆特急911》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保姆特急911(Nanny 911)》是一款策略类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扮演的是3位保姆之一,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家庭。你会处理好你的任务吗?你可以向家长们展示你是如可管理那些顽皮的孩子,如何教他们礼仪举止吗?游戏关卡极具挑战性,内容非常吸引人,画面漂亮,游戏会测试你的教育能力。

游戏特色

虽然游戏画面和场景布局看起来与《疯狂保姆》系列颇为类似,但在游戏玩法和内容环节上,具有一定区别和创新。本作分为爸爸和妈妈的工作内容,玩家需要通过蓝色和粉色的点击按钮来分别操控2人进行工作,还要对2人空闲时的自由活动进行褒贬,才可以完成所有的任务目标。选择3位代表不同难度的管家之一开始你的游戏,完成数十个任务关卡和连线消除奖励关卡。游戏中的任务设计多样化,包括清洁、整理、烹饪。教育、家庭聚会等十余项,丰富的内容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

游戏评测

本作根据著名真实电视秀所改编的模拟游戏。游戏画面和《疯狂保姆》系列区别不大,采用了可向4个方向延伸的场景,渲染效果下,45度的倾斜绘图和没有墙壁的设计更便于玩家操作。明亮的色调,全新的房间装饰和角色造型尽显欧美卡通风情。背景音乐采用动听舒缓的旋律,使游戏紧张的气氛和节奏得到缓解;游戏音效刻画的十分丰富,婴儿的啼哭,小朋友的嬉戏打闹,以及完成每个环节的提示音等都有所表现。本作中包括详尽的游戏向导来指引你的每一步操作,通过7个带提示的教学关卡,玩家基本可以熟悉工作内容,对游戏进行上手。你需要完成列表中的全部工作,并根据过关时间获得等级评定。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