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寿司快递》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寿司快递(Sushi To Go Express)》是由洋娃娃制作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送递寿司,赚取快速运费,但不要忘记为你的寿司店囤积新鲜食材。在你送递寿司的同时,赚取多个连续送递费用,增加你的能力,也许你也会成为寿司送递大亨!

游戏背景

在《寿司快递》中,玩家要帮助Tommy Tortuga先生经营他的寿司快递业务,在美丽的深海之城,挨家挨户的递送寿司。在送货上门收取现金的同时,不要忘记与餐厅的联络并保证食材的新鲜。你可以提升店铺速度和你的能力,成为寿司快递大亨!

游戏评测

画 面:

卡通风格的主题和圆润的角色给人感觉充满童趣,结合充满海洋风情和童话气息游戏场景设计,会让玩家感到放松和休闲。游戏中的动作和插画环节流畅、风趣,整体图像变化不大但也制作精良。

声 音:

错落起伏节奏中散发出的动感旋律使游戏充满活力,配合幽默生动的音效,使游戏的音乐环节同样优秀。

上手度:

本作和早期模拟游戏采用了类似的规则,简单而明确的过关目标使玩家可以轻松上手。你需要在倒计时结束前,运送配料,制作寿司,并送货上门。拾取背景中隐藏的珍珠可暂时提高你的行动速度。

创 意:

《Sushi To Go Express》是“TorqueGameBuilder”开发的一款休闲动作游戏,结合寿司店经营的模拟元素而制作。虽然动作玩法较为规范,不过记忆匹配,泡泡龙等10款迷你游戏的加入,使本作显得丰富多彩。

可玩性:

《寿司快递》中包括50个以上循序渐进的关卡设计,起初你也许会因为角色的移动速度缓慢,内容单一而觉得没有意思,但随着游戏深入,在多样化的升级系统发挥功效后,你将会逐渐体会到本作的趣味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十里扬州. 网友推荐
鈔票狂熱者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