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管道探险》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管道探险(Full Pipe)》是一款画面非常另类的管道冒险类解谜游戏,游戏角色非常的滑稽搞笑,你将操控它们在复杂多变的管道中进行探险! 游戏中你将扮演一名造型比较怪异的男主人公,住在一个管道连接的世界当中,抽象的画面给人一种另类的美感,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试试。

游戏特色

包含39个不同的场景

45个原始的角色

8个街道类游戏

具有艺术化的动画效果等。

游戏评测

画面

脱离现实的幻想风格将带你进入一个奇幻的管道世界。每个游戏角色的设计都是如此的独特和奇妙,让我们不得不佩服俄罗斯设计者的天才想象力。游戏的图形同时也是根据3D场景来进行设计的,使得游戏的空间更具趣味和难以捉摸。

声音

游戏的音效设计独特,配合奇妙的解谜场景表现出色。由于游戏的安装文件较大,音乐包被单独压缩,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论坛专区进行下载。

上手度

管道探险虽然是英文游戏,不过游戏过程并不需要一句单词和对白。使用鼠标操作上手没有难度。鼠标移到屏幕左上方显示主角获得的物体,右侧有一个管道图,点击房间可以直接进入。游戏中还要注意进行保存。

创意

解谜游戏充满了创意是理所当然的,而这款游戏在玩法上类似以前推荐过的“银河历险记”,充满了天马行空的创意,而各种迷题设计的又十分合理有趣。特别的非线性的情节让解谜的过程有着极高的自由度和巨大的困难度。

可玩性

全部游戏包含的39个探索场景,多达45个不同的角色都尤其特别的互动设计,8个包含在解谜过程中的游戏让整个进程充满了轻松和乐趣,艺术性的画面设计,高自由度的解谜方式会让追求挑战的你获得最大的满足。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境与梦. 网友推荐
我无所畏惧 网友推荐
哽咽 网友推荐

游戏攻略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