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龙卷风》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龙卷风(Tornado Jockey)》是由WildGames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3D的游戏空间广阔自由,画面显示的内容非常丰富,可以说是令人目不暇接。逼真的龙卷风在市镇肆虐,它将卷起一切在行进道路上的障碍,能力得到加强后,龙卷风可以释放闪电,河水,和火焰,击毁企图靠近它的物体,整体的气势十分宏大。

游戏操作

玩家使用触笔在触摸屏上进行回转,主人公就会变身成龙卷风,可以卷起建筑物。随着卷起建筑物的增加,龙卷风也会变得更加巨大从而可以卷起更大的东西。

游戏评测

画 面:
  3D的游戏空间广阔自由,画面显示的内容非常丰富,可以说是令人目不暇接。逼真的龙卷风在市镇肆虐,它将卷起一切在行进道路上的障碍,能力得到加强后,龙卷风可以释放闪电,河水,和火焰,击毁企图靠近它的物体,整体的气势十分宏大。
  声 音:
  音乐和画面配合的十分完美,表现力极强的音效仿佛将你带进了龙卷风的中央。
  上手度:
  龙卷风游戏使用鼠标操作,上手非常简单,鼠标操纵屏幕的光标移动,控制龙卷风的行动,在得到特殊能力后可以点击鼠标右键释放惊人的力量,在游戏过程中也会有非常详细的新手向导。
  创 意:
  这款前所未有的操纵龙卷风的游戏和“云”的操作白云有着相似之处,就是都会给玩家以“神”的感觉,不同之处是操纵可怕的龙卷风破坏虚拟的世界可以带给玩家的全新的感受。
  可玩性:
  龙卷风过五关后,还可以翻版,增加了许多破坏点。想升级龙卷风,难度也很大,F4级很难升,每关必需要升一级才可以。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浪子情多 网友推荐
隔岸风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