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洪水密室》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洪水密室(Flood The Chamber)》是由Dot Zo Games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帮助主角逃脱即将被洪水淹没的密室吧,这个被疯狂机器所控制的地方布满了机关,你要小心的通过所有的机关到达最后的终点,游戏特别之处在于对比强烈的全景画面,角色虽然很小但动作清晰。游戏难度很高,喜欢挑战自己操作水平的朋友不可错过。

背景设定

帮助主角逃脱即将被洪水淹没的密室吧,这个被疯狂机器所控制的地方布满了机关,你要小心的通过所有的机关到达最后的终点,游戏特别之处在于对比强烈的全景画面,角色虽然很小但动作清晰。游戏难度很高,喜欢挑战自己操作水平的朋友不可错过。

游戏评测

声 音:

游戏的音乐节奏感非常强,让紧张的关卡挑战更显刺激,角色的动作音效也极度的真实。

创 意:

洪水密室这款游戏是在独立游戏GameJolt " Rogue "主题游戏比赛中成为获奖游戏,游戏在画面风格和关卡设计上都非常的吸引人,直接把高难度的挑战完全的摆在玩家的眼前。

可玩性:

作为一款独立游戏小品,虽然没有庞大复杂的内容,但是可以得到好玩的评语,从中能够让人感受到,游戏的制作最终体现在细节上,比如操作的手感,关卡的设计,这些当玩家进入游戏都会得到体现。

画 面:

游戏最吸引人的就是画面场景,和很多动作游戏不同,游戏的整体庞大场景表现在了一张画面上,想对比的是游戏的角色就显得很小,虽然是这样,角色的动作也很逼真,形成对比的视觉效果让游戏的关卡显得更加困难和宏伟。

上手度:

游戏采用键盘操控,方向键控制,玩法极非常的高。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那么平凡 网友推荐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