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灵魂引擎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灵魂引擎2(The Spirit Engine 2)》是由3DM鸾霄汉化组汉化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中你可以同时操控3个角色进行战斗,独特的欧美画风和新颖的视觉效果会让你眼前一亮,横版移动和有趣的RPG战斗系统加上丰富的剧情会让你融入到这个精彩的冒险之中。

游戏特色

游戏采用2D横版卷轴画面,不仅画面风格独特,游戏中的各种角色表现丰富,绘图细腻,充满了浓厚的古典奇幻气息。游戏中的动画效果表现良好,故事场景宏大真实。游戏的音乐表现出色,背景采用了古典风格的音乐,音乐氛围活泼生动,游戏进行中的效果细节精细,变化多样,需要玩家认真品味。

游戏难度

选择难度这里也是一个很棒的设定 ,有四种难度可供选择,并且还能决定是否锁定难度 。如果不锁定(unlock)难度,则可以在游戏中随时切换难度 ,开始如果是普通难度(normal),玩一段时间后觉得还是太难就可以改成简单难度(easy),如果觉得过于简单则可以切换成困难(hard)难度,这对玩家是十分贴心的设计 。

简单评测

游戏接纳2D横版卷轴画面,不但画面魄力气魄奇特,游戏中的各种角色体现丰富,绘图精致,弥漫了浓重的古典奇幻气息。游戏中的动画结果体现良好,故事场景宏大真实。游戏的音乐体现精彩,背景接纳了古典魄力气魄的音乐,音乐氛围生动生动,游戏举行中的结果细节精致,变革多样,必要玩家认真品味。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闻弦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