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仓鼠球》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仓鼠球》Zhu Zhu Pets在国外是备受小朋友们喜爱的仓鼠玩具,曾经造就了不小的宠物玩具风波,让孩子们爱不释手。Black Lantern 推出的仓鼠系列玩具更是大卖。这款游戏就是以热门玩具Zhu Zhu Pets为主题并结合“仓鼠球”玩法的滚球游戏,让我们体验仓鼠游戏的乐趣吧~

游戏介绍

玩家必须在各种险恶的环境之中,用智慧、能力与敏捷的动作来操控一颗球,在规定的时间之内护送仓鼠送至目的地才能过关,并顺利挑战更艰难的下一关。游戏中的音乐非常丰富,让玩家能在音乐陪伴之下,快乐的进行游戏。游戏中是具有立体感的3D画面,并且有千变万化的各种不同场景的关卡,而且也有许多不同变化的机关等着玩家挑战。

玩家所控制的仓鼠掉落,或者碰上机关,虽然不至于一次就结束游戏,由于有时间限制,因此这些会拖慢时间的因素都是玩家要避免的。另外一些没有护栏的走道,或是急速下降的弯道都是玩家特别注意的地方。在游戏中过关之后,如有剩余的时间将可以运用于往后的关卡,因此在较简单的前几关,玩家应迅速过关,把剩余时间留给后面的关卡。游戏操作方式非常简单,只要利用方向键便可以移动仓鼠。

游戏模式

通关模式

TOURNAMENT 通关模式

开始游戏,首先就要进入这个模式。难易级别分3种:

1、PIPSQUEAK

这里是新手专区,所有机关都会处于关闭状态,每关RACE TIME比NORMAL还要多5秒,但分数要减半。

2、NORMAL

想挑战有机关的赛道吗?进NORMAL吧。机关将会开启,时间也正正好好。

3、FRENZIED!

最高难度的挑战!在这里,每关RACE TIME比NORMAL还少5秒,但分数会翻倍哦!

时间模式

TIME TRIALS

如何知道自己的实力?TIME TRIALS给你答案。

你可以在这里选择赛道进行比赛,但从DIZZY RACE开始,你需要在NORMAL或FRENZIED!打到这一关的上一关,才能在这里选择这一关。(会显示UNLOCKED FOR TIME TRIALS)

在TIME TRIALS中,机关处于开启状态,有4档标准给你参考自己在这一关的水平:

BRONZE 铜牌级别(在BRONZE TIME之内)

SILVER 银牌级别(在SILVER TIME之内)

GOLD 金牌级别(在GOLD TIME之内)

GOLDEN WEASEL 大师级别(在WEASEL'S TIME之内)

MIRROR TOURNAMENT 镜像通关

这个模式原来是锁定的,只有你在NORMAL或FRENZIED!模式中通关才能解锁。通关规则和TOURNAMENT完全一样,只是赛道将全部与TOURNAMENT模式左右相反。

聚会模式

PARTY GAMES聚会游戏

仓鼠球也是可以多人对战的!

在这里,你就可以体验这种快感。

分为2种:

1.PARTY RACE(2P ONLY)双人竞技(只能2人)

闲暇时,不妨和朋友一起同时挑战这种模式。一方用键盘,另一方用鼠标。在同一个赛道里进行比赛。

注意:①3P和4P必须设置为OFF状态。

②这里的赛道正反方向系统随机。

③两球之间可以相互碰撞,在SKY RACE和IMPOSSIBLE RACE中可以很明显地体现出来。

2.RODENT RUMBLE(1-4P)多人对撞(1-4人均可)

这种模式更有意思,几个(最多4个)仓鼠球在竞技场(ARENA)上对撞,得分高者胜利。

注意:1.1P-透明球 2P-蓝色球 3P-红色球 4P-黄色球

2.当其中一个仓鼠球掉下去时,其他三方各加一分。但已经掉下去的不算。

3.限时60秒,最后11秒时数字变红。(速度比TOURNAMENT慢一些)

4.当其中两方(或更多)分数均为最高时,进入TIE BREAKER状态。

此时哪一方得分,那一方就胜利,相当于足球比赛以前经典的金球模式,加时赛一方进球就直接获胜。

特别说明:从DIZZY RACE开始,每一关一开始都是锁定的,需要在TOURNAMENT的NORMAL或FRENZIED!难度模式下找到对应关卡的隐藏解锁点(SECRET UNLOCK SPOT),找到后会显示ARENA UNLOCKED!

隐藏点本身和通往隐藏点的路都是不可见的,需要把它找出来(后面有专门说明)。

游戏评价

画面

小游戏中不多见的3D滚球游戏,很难想象有如此精致的游戏画面的3D游戏安装包仅仅5MB大小。整体画面风格非常新颖和流畅,创造了一个色彩明快的滚球空间。而在透明玻璃球中滚动的小仓鼠的各种动作栩栩如生,给游戏增添了乐趣和活力。

声音

游戏的音乐使用了动感十足的快节奏音乐作为背景音乐,增强了游戏进行的紧迫感和速度感。音效方面也非常考究,仓鼠球在通过金属管中碰撞的回声和铁桥升起下落的喳喳声极为逼真,使人身临其境。

上手度

游戏上手非常简单,用鼠标或键盘的方向键均可操作,主要是控制滚动的小球按照方向和重力的作用通过层层障碍,最终达到目的地。游戏的操作说来很容易,但是要玩好这个游戏却需要玩家熟练的技巧和对每一关通关技巧的了解。

创意

本游戏是小游戏中经典的滚球类型游戏,考验的是玩家的操作能力。每一关每个场景的设计都煞费苦心,考虑了时间、地形、方向、难度等诸多因素,让玩家得到最大的游戏乐趣。设置了各种千奇百怪的障碍让玩家来挑战,在3D的空间,玩家可以自由操作,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以最佳成绩完成任务。

可玩性

游戏分为15关,共3种游戏模式供玩家选择。在角色的细微特效方面游戏制作的十分出色,各种困难重重的机关,真实感强烈的3D游戏空间,仓鼠球滚动的作用力等等都让人不由自主的投入到游戏的世界中。

资源说明

游戏完整无删减,无损压制,集成未加密补丁与3DM鸾霄汉化补丁v1.0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对酒无言 网友推荐
南天门第一神将 网友推荐
平你眉间川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