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无厘头太空战争》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无厘头太空战争(Gratuitous Space Battles)》是由Positech Games Inc.制作的一款战略类渡,游戏中精彩的打斗场面,和眩目的爆炸效果觉得玩家的喜爱。

游戏特色

游戏戏画面背景为太空,玩家需要的是布置自己的战队阵型,然后就坐在哪里观看就可以了。如果你认为自己有潜力成为一名太空站中的海军上将,那么这款游戏非常适合你它充分展示自己的舰艇设计和全面控制能力。

阵营介绍

federation(联邦)设定上是由经济关系组成的贸易联邦的舰队,舰长根据出击和击沉次数领取工资(“技术上来说联邦没有海军,只有各个部门的保安233”)。船体普遍有10%的结构增益(就是最后的绿条,不怎么实用,一打就掉)。全舰队中规中矩,为原版的默认种族。感觉上没什么特色,硬要说的话就是小白兔级战巡造型别致。

alliance(同盟)秉持“两条腿坏、六条腿好”这一原则组成的异形同盟,造型也像生物的外骨骼加蜂巢的感觉。船体普遍有10%装甲增益,有特殊的生体电浆发生器。装甲虽然是比护盾可靠的保护手段,但一来减速厉害,二来电脑配的船也喜欢加削甲厉害的激光炮,所以感觉一般。最大型的战巡有7个武器槽11个普通槽,可装大量武器和护甲,感觉不错。

Rebels(抵抗军)设定上是不堪银河帝国的漫长兵役而起*义的部队,讽刺的是他们被迫投入了一场更漫长的兵役:推*翻帝国。船体造型有较强的金属感,很有星战里的感觉。船体普遍有10%的速度增益,所以该族的战斗机相当给力,常常带双火箭发射器还有2.3以上的速度,成群结队打掉护卫舰也是很快的事。跟该族对战要特别注意反战机,并务必手动删除以导弹为主武器的舰船的反战机命令,否则会浪费大量的火力,护卫舰也要有基本的护盾,否则会很快被干掉。

Empire(帝国)成立超过3万年的银河帝国,现任帝皇已即位超过1100年,而该族的寿命往往不超过100年(黄金马桶即视感)。船体造型类似环形的空间站,不太像精悍的一体化战舰。该族船体普遍有10%护盾增益,加上多相护盾和反射性护盾后能理想地对抗激光武器。该族有一种护卫舰级船体,称为“武器平台”,有8个武器插槽,全装导弹发射器后放在主力舰后方齐射,场面相当壮观。

Tribe(部落)相信平和之道才是银河之理的种族组成了部落,并认为其他的势力会使银河落入毁灭。该族的特性十分奇特,护盾和装甲都有50%的减损,而船体结构有100%的加成。结构是相当不耐打的,因此我对该族的防御能力比较悲观。然而在那种护盾-50%或无法工作的图上,该族立马咸鱼翻身,凭借BT的部落专有高速修理器,部落的舰队会告诉你什么叫拿绿条做装甲。

Order(神使)认为宇宙是由“唯一*真*神”为它们创造的一群狂*信*者踏上了征服宇宙的漫漫长路。船体的设计怎么看都是分离的(喂你们跟那个叫瑟拉芬的种族什么关系),普遍有速度上的减损,从-20%到-7%不等,相对的不少船体有20%多的发电量增益。神使的一些武器很特殊,比如核装药弹头,威力不大(至少不如兆吨级导弹大)但有持续的辐射杀伤效果。个人不是很欣赏这个族,由于其战斗机实在是飞的太慢了……战机的本体就是速度你弄一个-20%速度+20%结构的东西出来是要闹哪样……不过核导弹用起来倒是不错,持续伤害其实用处不大,但导弹本身速度比一般的快,攻击力也不差,看成是快速导弹的加强版就好。

Swarm(蜂群)一群横扫银河数百万年、势不可挡的外星种族,其飞鸟和昆虫般外形的舰船恰似大群的蝗虫,永远无穷无尽。其真相是它们的船体造价便宜20%所以同样价格能上更多船而已(喂不要破坏气氛)。俗话说便宜无好货,所有蜂群船体的结构、装甲、护盾均有5%减损,不过速度上加成15%是个不错的弥补。老实说感觉蜂群还是挺IMBA的,毕竟三项5%的减损并没有让它们的主力舰特别不耐打,而便宜的价格可以出茫茫多的护卫舰放在后方发射弹幕(谨防对方战机或高速护卫舰穿插),恰好它们还有一个能提供89人的护卫舰舰员仓,特别适合人员需求多的导弹类武器。

Nomad(漫游者)没有家园世界也没有目的地,漫长的时间中只是进行着星际旅行的一个种族,自然也没少跟形形色色的外星种族交火。船体的设计类似超大型的二战风的轰炸机加上火箭发动机,有种质朴刚健的感觉,不过花花绿绿瞎人狗眼的涂装毁了这个种族的风格(这也是第一个没有统一配色的官方种族)。船体普遍有10%的速度加成和10%的装甲或护盾加成,不过战机是速度减损20%的(一口老血)。亮点是一款速度加成22%的护卫舰船体(喂这个船体花点心思设计的话可以跟那个-20%速度的战斗机飞的一样快啊你们真的没问题吗)和反战斗机专用的狗斗(dogfight,专指战斗机间的机炮对战)激光炮。

Parasites(寄生虫)设定上寄生虫是一个靠榨取其他种族给养为生的外星种族,在过去200年内它们的寄主被弱化的不值一提,现在它们控制寄主们建立了一支庞大的太空舰队向宇宙进发,寻找下一任寄主。船体的设计是透明部分与实心部分交错镶嵌的风格,似乎代表了两个种族的交融(我口胡的)。船体加成一般是结构、装甲、速度、护盾中选三项加成,每项5%-7%,算是平均派的。特殊武器是强化的粒子炮和激光炮,感觉普通。抛开奇葩的背景不论这是个用起来最像贸易同盟的种族了。

Outcasts(放逐者)放逐者是一群热衷于生物体强化的种族,它们无休无止地强化自己的身体以至于其母星已经资源枯竭而它们自身已与坦克无异。放逐者的舰船设计就像半完工的环形空间站,很好地体现出了母星枯竭的特色。本族船体普遍有电量输出增益10%左右,其他还有护盾增益的船体,算是比较实用。

Plague(瘟疫)设定上是没有进化出高等智能而是有大大发达的生物本能、单靠进化的身体器官就达到太空的外星生物(就像战锤里的泰伦或星际里的ZERG),正向着宇宙无限扩展。船体(或者该说是生命体?!)直接就是生物的造型,等级名称则为猎手(对应战斗机)、搜寻者(对应护卫舰)、毁灭者(对应主力舰)。船体的增益非常特殊,全部减损90%护盾(也就是基本没有了),但装甲、结构等都有较大增加、造价方面有大幅减免,优点和缺点都非常突出,增加了战术的丰富性。

Ghost(幽灵)没有人知道幽灵的确切来历,但最可靠的说法是它们是一群古老的种族留在群星间的最后的残迹。幽灵的船体全部是紫色半透明的状态,时不时还有淡入淡出效果,恰似一群幽灵。船体与Plague(瘟疫)大相径庭,全部有22%的护盾增益,大部分有电量输出增益,但是结构、装甲都减损的比较厉害(毕竟是幽灵吗),有一个特殊的长效隐身力场发生器。

Pirates(海盗)星际时代怎么能少得了星际海盗!海盗的舰船大部分是俘获的敌船,再加以维修拼装,涂上夸张的纹饰。因此看上去就是一大波来自不同种族的拼装舰船上面画了许多帮派风格的迷彩。海盗的船体没有统一的增益与减损(毕竟是来自五花八门的阵营再加上各种魔改造),有的结构减损很多但造价折扣大,有的护盾、装甲加成多但是插孔少,需要尽可能量才使用。

aetorian Industries(禁卫工业集团)长期的宇宙战争催生了发达的军火集团和雇佣兵产业,而其中的佼佼者就是禁卫工业集团,它们现在不甘居于人下,打算自立门户了。这个MOD是6个mod中制作的最精良繁复的,不仅增加船体多(51种),有独立的战役(12关),还有新增了大量的部件,大大丰富了游戏,比如能高效击穿护盾但反甲疲软的实弹电磁炮、直接减轻舰船重量的反重力发生器、需要搭配战斗机飞行员使用的特殊战斗机武器和配套的不同水平等级的机组成员、非常沉重但能直接减少造价并有一定防御能力的货柜(设定上货柜是出租的,所以公司有利润补贴……)、取代舰员并提升武器精度的AI系统(但有受EMP武器影响的缺点),总之有很多东西可以研究和挖掘,是我个人最为推荐的MOD。

Scavenger(拾荒者)战斗中被摧毁的战舰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太空垃圾,而拾荒者们擅长变废为宝,将这些垃圾重新拼装起来并开着它们进攻垃圾的制造者,好获得更多的垃圾……船体的造型自然就是土鳖到爆了的各种阵营的船体的混合拼装物(而且还锈迹斑斑的),自然护盾、结构、装甲方面的减损也是免不了的(垃圾吗),不过造价上折扣不少,也不是没有护盾增益的船体。有个很暴力的战巡舰体,就是一堆部件插在一颗小行星上,装甲增益超大(100%),武器插孔也多(8个),就是速度惨不忍睹(减50%)

Legion(军团)这些人原本是从属于一个庞大银河帝国的军队,但随着帝国的毁灭,他们成了无依无靠、需要为了下一顿饭而出*卖性命的佣兵,他们自称“军团”,为金钱而战。船体看上去造型古朴陈旧,而且涂装暗淡无光,体现出了沧桑感。船体的加成主要集中在两方面:护卫舰普遍加结构,主力舰普遍加护盾。有一些非常特殊而有趣的船体,比如完全无法移动的形似地雷的作战平台和只有两个插件槽、需要安装特殊插件的护卫舰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尴尬症·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消愁_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