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我是布兰妮》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我是布兰妮(Britney‘s Dance Beat)》是由THQ制作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以"小甜甜布兰妮"为原型的游戏,你可以自己选择人物与布兰妮一起踏上音乐之旅。对于粉丝来说是一部很好的作品。

游戏简介

这是一款以小甜甜布兰尼(BRITNEY SPEARS)为主角的音乐对战型游戏.画面及系统相当简明,很容易上手.背景音乐采用用了小甜甜甜美的歌声,其中收录了包括她1999年推出的成名曲"BABY ONE MORE TIME"在内的5首歌曲.歌曲数量虽少,但在游戏中获得的分数可以用来开幕词很多隐藏要素,除了一些布兰尼的后台及工作影像外,还有观看演唱会的模式. 由于采用了新技术,玩家可以自己操作镜头的转向与缩放,颇具现场感。对于布兰尼的FANS来说,这款游戏有相当的观赏性和收藏价值。

游戏特色

加入布兰妮的舞群

如同游戏名称一般,小甜甜布兰妮当然是本游戏的重点了,游戏的剧情非常清楚:布兰妮即将举办下一次世界巡回表演,当然,不是最顶尖的舞者可是无法加入布兰尼的舞群阵容,而玩家则是要扮演一名梦想成为世界巨星的舞者,你必须要搭配小甜甜各张专辑的舞曲,跳出最劲爆的舞步,并且靠者你的舞蹈击败其他对手们,让布兰妮认同玩家的水准!

收录布兰妮多首歌曲

游戏的玩法就如同在家用主机上红透半边天的《对战热舞》一般,玩家配合节拍输入指令,而搭配着歌曲节奏、让画面中的3D舞者跟着节拍跳舞,每一拍都跳得准确,才是布兰妮带给玩家的最大考验。在本游戏中现身的3D舞者可是经过精心设计,不但身材姣好、外型既炫又酷,而且各有各的舞蹈风格和专长的舞步,让玩家不断有全新的感受,并沉浸在超炫舞步中无法自己。

除了多样化的舞步外,令人振奋的,在游戏之中,收录了从布兰妮出道以来,至最新专辑之中,许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现在都成为游戏的背景舞曲,包括“I’m a Slave 4 U”、“Overprotected”、“Stronger”、“One More Time”、“Oops! I Did it Again”、“as well as classics Baby...”等等,虚拟布兰妮在电玩中还是每一首歌曲的 MTV 女主角,她不但有手舞足蹈的表演,而随游戏进展,玩家将不断得到布兰妮最新的舞曲影片,玩家还可以360度旋转视角欣赏布兰妮的 MTV呢。

布兰妮出题考你

游戏中还有对小甜甜的专业度考验喔:布兰妮益智问答考验你是不是真正的小甜甜fans,将由布兰妮亲自一对一出题考考你,题目相当广泛,含括了围绕在小甜甜身边的种种话题、趣味问题,当然,如果玩家是真正的小甜甜布兰妮fans,这些问题是难不倒你的。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独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