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塔玛拉:十三纪》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塔玛拉:十三纪(Tamara the 13th)》是由Bigfish Games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主人公塔玛拉的母亲在一个漆黑的夜晚被异世界的神秘来客绑架走了,为了救回母亲,塔玛拉必须追随那个不速之客,并利用自己所有能力来解开前路的种种谜题。

游戏特色

塔玛拉十三世是一款画面精美的冒险解谜游戏,带有魔幻风格,加上优美的音乐,明亮的画面,整体表现力都不错,而且谜题也不是其它解谜游戏一样在同一个画面寻找物品,游戏需要综合多个线索找到物品或者解开几关,全程鼠标操作,难度慢慢提示,游戏初期有提示引导上手。

游戏评测

画面:

游戏有着相当优质的画面表现,无论是魔法风格的场景描绘,能够适应较大分辨率的高像素制作,所营造出的梦幻般的唯美画面,以及缤纷的卡通图形结合华丽的光影描绘,都使整体图像效果如同一件工艺品般精雕细琢。

声音:

平和而舒缓的音乐节奏搭配美妙悠扬的音乐旋律,在每个环境中具有不同展示,结合灵动的效果音,展体现出充满魔法气息的意境。聆听这优美的乐曲,会使你仿佛置身于虚幻的游戏世界中。

上手度:

游戏中没有时间的限制,玩家可以轻松进行。提示功能采取了储蓄时间的方式,等待一会便可以使用。当鼠标划过藏有机关的区域,会有暗影图案进行提示,你将跟随线索目标的引导去完成谜题任务。

创意:

《塔玛拉十三世》采用了以寻找图形碎片形式的隐藏寻物环节,结合多种迷你游戏,机关谜题占据了很大比例,使游戏的趣味性尤为突出。需要玩家切换场景,将线索物品进行还原,运用智慧和策略去解开环环相扣的机关谜题。

可玩性:

《Tamara the 13th》是“PoBros”带来的全新隐藏类冒险解谜游戏。游戏中包括7个章节,华丽的图像和悦耳的音乐将带你进入迷人的奇幻世界进行探索,跟随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去感受不一样的冒险。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