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吴莉莉与兵马俑之谜》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吴莉莉与兵马俑之谜(LillyWuandtheTerraCottaMystery)》是由National Geographic GameHouse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这是一款罕见的中国风极浓烈的AVG游戏,虽然是现代背景,但通过陪伴女主人公对秦始皇死因及当时真实史实的探寻,玩家会穿梭于现代和那个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中央集权制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国号“秦”。

游戏背景

秦始皇究竟是怎么去世的?为什么那么多史书对此的记载都各有分歧?民间传说到底有多少可信?考古学是否存在这样一段空白?当时新发现的秦始皇陵究竟为什么被破坏?幕后的黑手到底是谁? 一切的谜底将由你揭开!

游戏评测

画 面:游戏画面环节表现为带有渲染效果的精美2D图形,背景风格和游戏场景都包含了浓郁的中国风情。不仅游戏环境变化丰富,图像的细腻度也具有不错的展示,以及各种宏伟的建筑,都刻画的和主题密切相关。

声 音:配合主题,游戏的音乐环节同样打造出东方特色。悠扬的旋律飘荡在游戏中徘徊,清脆的动作音效也不会打扰你的思绪,使人充分沉浸在这平静而悠远的气氛中。

上手度:游戏中具有详细的游戏指导,玩法和同类解谜游戏相似。你需要按照阴影寻找物体再加以使用,也可以按照清单列出的线索和步骤完成任务。包括蓄时迅速的提示功能可以使用。

创 意:本作采用了寻找图形碎片的隐藏类解谜游戏玩法,机关解密占据了很大比重,需要玩家穿梭在多个场景之间完成任务,这样的设计不仅使本作更具冒险解谜气氛,也使游戏的可玩性有所提高。

可玩性:游戏中物体隐藏的十分巧妙,需要玩家耐心寻找,不过没有时间和点击上的限制。一边欣赏故事剧情,一边享受耐人寻味的冒险解谜的过程。《吴莉莉与兵马俑之谜》展示出更多的游戏趣味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太冷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潦倒烟民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