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怪物猎人:携带版3rd》 Play汉化 DNR-Rip版PSP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怪物猎人:携带版3rd》(Monster Hunter Portable 3rd),本作是《怪物猎人:携带版2nd》销量突破300万份级大作的最强续作。目前游戏的官方网站已正式开通,并且放出了多段宣传视频和部分画面信息,展示了游戏中巨细靡遗的表现,供各位玩家参考。

新作概要

《怪物猎人:携带版3》(Monster Hunter Portable 3rd)是《怪物猎人:携带版》系列最新作,游戏将会承袭系列作玩法与内容,并追加来自Wii版《怪物猎人3》与原创的多样化新要素。而这次随着《怪物猎人:携带版3rd》发售日子的来临,诸位玩家们请注意了!为了感谢各位的热切期待,这回我们也准备了相当特别的报道内容。敬请各位玩家留意了。

武器防具

大量的武器、防具是替《怪物猎人》系列作增添色彩的其中一项要素。因为每种武器的动作模组、特征各有不同,所以“能够分别运用不同武器来狩猎怪兽”这点也是该系列的乐趣所在。不仅如此,不光是《MHP》系列的武器,本作还公开了能够使用《怪物猎人:携带版3rd》登场的“斩击斧”来进行狩猎的情报。

斩击斧

简介:在《怪物猎人:携带版3rd》中第一次登场的武器。可以分别运用斧模式、剑模式来应战,这个特征好像吸引了很多玩家的目光。

枪型长枪

简介:具备炮击功能的枪型长枪。虽然是从二代后首次登场,不过该武器还是很受猎人们的欢迎。

太刀

简介:能够用攻击命中时累积之练气计量表来施展的“气刃斩”人气依旧很高,而且还有一些玩家对其动作模组感到期待。

双剑

简介:以快攻为魅力所在的双剑,能够施展出乱舞攻击,这类武器在本作中占有很强势的地位。

大剑

简介:大剑在蓄力后能施展很强劲的攻击力,不过移动速度上有限制,这点各位猎人们要注意了。

统枪

简介:要活用高防御性能的盾牌来应战的长枪,尽管不太容易上手,不过还是有很多猎人外出狩猎时会顺便带上。

简介:新追加的“曲射”很强。“曲射”是在集气之后调整着地点之后发射,空中会有无数的箭雨降下,感觉不太好命中移动力高的怪兽。所以“曲射”要顺利命中,应该要在怪兽气绝、或是出现大破绽时使用会比较容易。

狩猎笛

简介:在二代之前演奏和攻击感觉像是分开的系统,但在本作将演奏统合在通常攻击中,所以可以顺畅的组合攻击和给予我方支持效果。边打怪边演奏感觉非常的帅。就算没有击中怪兽,音色也会表现在乐谱上,所以躲在安全的地方再演奏也不是不可以。

锤子

简介:可以让怪兽们陷入眩晕状态的锤子占据第九位,也许各位猎人能利用锤子活捉某些怪兽。

片手剑

简介:基本攻击技和连段和《怪物猎人3》差不多,但是招式细微的动作有作变动。和系列作相同运用灵活的动作、多彩的行动手段和在拔出武器的状态下直接使用道具的要素依然健在。因为拥有非常多连技,在面对魔物时要配合魔物的种类找出适合的连段。可以享受使用变化多端战术狩猎的乐趣。

轻弩

简介:依然维持高机动力、速射等特征。在瞄准模式的画面设计更有真实感,可以更感受到狙击手的气氛。在射击之后按类比摇杆可以左右垫步,回避怪兽突进系攻击很方便。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杯酒敬佳人 网友推荐
一饮茶尽. 网友推荐
哽咽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游戏攻略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