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1》美版PSP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1》美国索尼计算机娱乐(SCEA)发行,索尼圣地亚哥工作室(SCE Studios San Diego)开发制作,预定2011年春季在PS3、PS2和PSP上推出的棒球类游戏新作:《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1》(MLB 11 : The Show)。目前本作在索尼美国 PlayStation 官方网站上放出部分介绍影片,展示游戏中巨细靡遗的表现。

新版特色

而在本次游戏系统方面,基本上是以前作《MLB2K10》为基础加以强化,不但在画面系统上比之前更加提升,同时还加入能够通过在线联机随时下载最新MLB选手数据等功能,同时还搭载了以球队教练监督身份来培育球队的球队营运模式等要素,另外也对应在线对战模式,让玩家们可以跟朋友互相来一较高下!

游戏信息

此外PS3版本也已确认,游戏将支持PS Move以及3D影像。而提前预购本作的玩家还将可获得30天免费的MLB.TV会员资格(MLB.TV是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官方网络电视,加入付费会员后,可在任何时间欣赏该球季的精彩赛事)。另外为了配合《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1》上市,SCE还准备在游戏发售之日在北美地区推出一款特殊造型的D3震动手柄,手柄采用象征棒球的全白配色加上红色缝线,呈现简单俐落的运动风格,喜欢的玩家可以留意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下起了雨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