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微巨塔防》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微巨塔防(Widget TD)》是由洋娃娃制作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包括6种基本类型的塔防和多样化的科技升级,超过40种敌人会带给你多样化的挑战,喜欢编辑地图的玩家还可以自己编辑地图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同时你可以选择游戏联网去下载别人做好的,比较受欢迎的地图玩,也可以分享自己做的地图。

游戏简介

建立和控制塔防来组织无情的侵略者通过迷宫,“微巨塔防”是一款3D小型塔防游戏,它结合了美丽的图形和创新的策略会让你体验到新奇的感受。

这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塔防游戏,很有意思,可以切换到炮塔的视角,操作炮塔玩第一人称的射击游戏。包含5个音轨的原声音乐和游戏的 内容融合的很不错,音效也很逼真,为塔防战斗场景增色不少。

同时你可 以选择游戏联网去下载别人做好的,比较受欢迎的地图玩,也可以分享自己做的地图。 主界面建立和控制塔防来阻止无情的侵略者通过迷宫,“微巨塔防”是一款3D小型塔防游戏,它结合了美丽的图形和创新的策略会让你体验到新奇的感受。 注册信息随意输入即可成为正式版 。

游戏评测

画 面:

3D立方体形状的场景和元素充满了科幻风格,画面中的塔防虽然形状抽象,但是表现的想当真实,动作射击颜色绚烂,光影效果十分出色。

声 音:

包含5个音轨的原声音乐和游戏的内容融合的很不错,音效也很逼真,为塔防战斗场景增色不少。

上手度:

游戏采用鼠标操控,开始后有详细的上手指导,玩法也和同类塔防游戏类似,需要在不同的地点安置防御的工事,以组织敌人通过迷宫,不同的设施有不同的功能,随着游戏进行玩家会逐步熟悉。

可玩性:

游戏包括6种基本类型的塔防和多样化的科技升级,超过40种敌人会带给你多样化的挑战,喜欢编辑地图的玩家还可以自己编辑地图增加游戏的可玩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中二病 网友推荐
李逍遥 网友推荐
消愁_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