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净化谜题》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净化谜题(Purify Puzzle)》采用了充满动作挑战性的消除模式,本作的玩法有些类似“泡泡龙”,你需要将3个或更多的相同标志相邻放置来进行消除,游戏不仅有经典的规则,关卡中玩法的变化也不少。而且支持在线对战的消除游戏,同时是个音乐很不错,画风也很有爱。

游戏评测

画面

渲染效果下精美游戏图象充满细腻且柔和的质感,不仅有另类可爱的手绘风格卡通形象,还表现出丰富的场景元素。不难看出每一个魔幻的场景都是通过精心设计,魔法般的光影特效符合游戏的主题。

声音

《净化谜题》的音乐和主题配合的很好,略带顽皮的节奏和轻快的背景音乐让玩家心情很快放松下来,突出的动作效果音也带动了游戏的快乐气氛。

上手度

《净化谜题》支持鼠标和键盘的双重操作,上手不难,手感不错。如使用键盘控制,A发射,S换色,左右方向键来进行移动。鼠标操作也相当容易,通过移动选择位置,点击左键进行发射。

创意

《净化谜题》采用了充满动作挑战性的消除模式,本作的玩法有些类似“泡泡龙”,你需要将3个或更多的相同标志相邻放置来进行消除,游戏不仅有经典的规则,关卡中玩法的变化也不少。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